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第二届WeLink国际电影节闭幕典礼暨颁奖仪式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

WeLink电影节创办人叶子感谢了各界朋友对本届WeLink电影节的支持,她说,本届电影节期间召开的女性电影人论坛(Women in Film)的意义

颁奖典礼现场

近日,美国第二届WeLink国际电影节闭幕典礼暨颁奖仪式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得到了美国国会的特别嘉奖,祝贺颁奖典礼现场的多位联合国官员及来自世界各地的近百位应邀嘉宾,同时,表彰了本届电影节的最大亮点是结合联合国第62届国际妇女地位委员会大会,召开了女性电影人论坛(Women in Film)活动。表彰了电影节美国多元文化的贡献,也标志着Weink国际电影节提供了展示和庆祝独立亚洲和亚裔美国电影的杰出成就的独特机会,在表彰信中也特别提到了中国的李前宽导演,在多年的电影生涯中对电影和电视的项目推广,特别是他对中国和美国的电影事业的奉献和贡献,在他的努力和领导下女性电影人士在电影行业中发挥着了非常大的潜力,信中也感谢WeLink国际电影节的组委会为在电影和艺术行业的非常,并寄予电影节在未来继续致力于在美国乃至全球推广多样性和发展。

WeLink电影节创办人叶子感谢了各界朋友对本届WeLink电影节的支持,她说,本届电影节期间召开的女性电影人论坛(Women in Film)的意义,不仅仅是电影行业中的女艺术家的地位需要关注,更需要关注女性电影人的电影作品有更多的平等机会,荣誉,强调了女性电影人的在电影产业中的作用。她希望各国女性电影人关注与帮助更多受到暴力、饥饿与战争折磨的妇女与女童,号召更多人关注她们,并帮助她们摆脱现状,让越来越多的女性得到更公平、公正的对待。

颁奖典礼现场

在颁奖典礼上,中国著名导演谢飞获终身成就奖,中国第一代女导演肖桂云、梅长坤获杰出贡献奖,尹哲获得公益电影奖,影片《韩玉娘》荣获最佳艺术片奖,来自巴西的 《not even in a wildest dream 》和来自苏丹的《Iman 》分别荣获杰出纪录片奖,来自哈萨克斯坦的电影《Road to Mother》荣获杰出电影奖,特别得到WeLink国际电影节的推荐,成为了首届女性电影人论坛的关注影片。大会还颁发了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奖、青年大使奖等给热心支持电影事业的单位与青年电影人。

中国著名导演李前宽讲话

美国国会议员孟昭文特别发来贺信,祝贺本届WeLink电影节圆满成功,肯定电影节对推动世界女性平等作出的努力与树立的榜样作用,她还为中国著名导演李前宽发来表扬状,表彰他为中美两国文化交流的努力,为世界电影作出的积极贡献。

另外在电影节上卡通形象代言也吸引了在场嘉宾的关注,WeLink国际电影节也会期待有来自中国的动漫电影角逐电影节。

活动中,纽约百老汇音乐人与中国歌手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颁奖典礼现场

活动现场

纽约大都会歌剧院的艺术家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著名故宫博物院青铜器专家李米佳出席将画捐给了WeLink国际电影节

颁奖典礼现场

美国国会议员Greece Meng特别发来贺信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