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艺享天开,乐向全城”, 乐成中心SPACE3媒体交流会在京顺利举行

4月28日下午,乐成中心SPACE3暨SPACE艺术馆媒体交流会在SPACE 3一层COSTA咖啡厅顺利举行。

4月28日下午,乐成中心SPACE3暨SPACE艺术馆媒体交流会在SPACE 3一层COSTA咖啡厅顺利举行。

本次媒体日活动由乐成集团主办,乐成集团资产事业部总经理黄海燕女士、资产事业部资产管理总监杨磊先生、北京德美艺嘉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大波先生、北京斐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蒋海南先生等领导一起出席了本次活动。

与会嘉宾答记者问

包括赢商网、新浪地产、新华网、今日头条、新浪收藏等多家媒体代表悉数到场,共同揭开乐成中心SPACE3暨SPACE艺术馆的神秘面纱。

历时两年,乐成中心SPACE3创造极具艺术体验的全新商业体

乐成中心SPACE3暨SPACE艺术馆坐落于东三环双井区域,该区域历来因高水准客群层级而备受商业品牌关注。乐成集团深耕该区域多年,其主打品牌乐成中心一直以双井商圈品质地标的形象存在。2016年,乐成中心正式对外宣布进行全面改造升级,全新商业品牌“乐成中心SPACE3”应运而生。乐成中心SPACE3的商业面积3.5万㎡,分地下2层,地上3层,创新业态组合,以儿童气质养成教育、优质餐饮、品质生活服务为主,为区域高端消费人群提供一个极具质感的生活中心。

在物质生活得到极大满足之后,区域内的品质人群的消费需求开始从物质层面转向精神层面,越来越多地注重消费过程中的心理满足和情感愉悦, 消费不仅仅是购物,更是一种生活方式,是品位和审美的一种展示。

对于购物中心来讲,则更要回归到消费者本身,关注人和人性的深层需求,探索不断变化的消费心理,重视功能的同时,也同样重视品质与服务,而不是一味地鼓励消费者花钱。

SPACE3预先洞察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以超前的策略思维,为消费者带来“艺术”与“商业”的创新融合,打造一个可以沉浸其中的全景式购物环境。

SPACE艺术馆,实现艺术与生活的全面融合

历时两年改造升级,乐成中心SPACE3将以“SPACE艺术馆”的形式亮相,这是购物中心首次以艺术馆的形式面向大众。

“艺术馆”的新体验不仅停留在概念上,更紧扣“摩登、雅致、品质”的艺术主义,纵向做深,将这里真正打造成艺术与生活全面融合的“艺术馆“。

媒体代表在主办方的带领下参观艺术馆及展品

艺术品陈列也将无处不在,SPACE艺术馆联合了陈金庆、陈辉、韦冬、董书兵等艺术家,以层次多样的艺术展览真正做到移步易景,自然、人文、艺术,休闲、互动、社交的组合跨界,让购物过程中随处可遇到意外惊喜。

位于SPACE3外广场的艺术作品

位于SPACE3外广场的艺术作品

位于SPACE3外场的艺术作品

位于SPACE3外场的艺术作品

位于SPACE3内场的艺术作品

位于SPACE3内场的艺术作品

在SPACE艺术馆的打造方面,乐成集团有着自己独到而严苛的标准,从建筑、园林设计,到消费、生活动线规划,再到艺术陈列品的规划,都兼容了购物体验与参展体验,将人文艺术与休闲娱乐跨界重组,在未来的乐成中心SPACE3暨SPACE艺术馆,消费之旅亦是艺术之旅。

工作人员讲解位于SPACE3外广场的艺术作品

乐成集团希望将在大众心目中“曲高和寡的艺术”通过本案全新着陆,将艺术融入生活仅仅是着陆的开端,未来希望通过各类跨界行为真正为自身的目标消费人群打造更为优雅与温暖的艺术生活。

商业力作SPACE3,是乐成集团商业版图的重大进步

乐成中心SPACE3暨SPACE艺术馆的面世,是乐成集团商业版图上的又一重大进步。

众所周知,乐成集团的养老板块与教育板块一直领航业界,是乐成集团的重要的品牌基石,SPACE艺术馆的面世,将使得乐成资产板块更加夯实,与”一老一小“业务板块形成集团三箭齐发之势。

随着购物中心加速发展,品牌细分的商业趋势越来越显著,相比全面开花的大而全,消费者更需要对生活方式的深度挖掘和包容,乐成中心SPACE3暨SPACE艺术馆,作为一家"去购物化"的生活方式中心,是对区域生活的一次品质升级,商业与艺术的深度融合,也为区域内提供一个既融合又独立的精神家园,刷新了消费者对于区域内的商业想象,也必将引领成为引领生活方式的又一潮流。

据悉, 乐成中心SPACE3暨SPACE艺术馆将于2018年5月1日正式开业,请行业及消费者拭目以待,静候乐成商业产品力作“乐成中心Space3暨SPACE艺术馆”的华丽绽放。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