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凡普快车拉近用户距离 打造行业温度

近几年来,随着汽车行业在我国的飞速发展以及人们对于汽车需求的不断变化,车辆融资租赁开始受到越来越多车主的关注。

在众多的车辆融资租赁平台中,凡普快车一直受到众多用户的青睐,凡普快车的融资租赁模式在满足目标群体资金需求的同时,还能满足他们对车辆的需求,这对需要资金周转的有车一族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办法。

目前,凡普快车提供短期和中长期两种服务模式,其中短期模式租赁期限为3个自然月,适用于有短期资金周转需求的人群;中长期模式的租赁期限有12-36个自然月,为有长期资金周转需求的人群提供费率低且优的融资方案。

相比于其他平台,凡普快车在额度和费率上都显得更有优势,究其原因是因为其在车辆价值评估的基础上,同时也对人的信用资质进行审核。

在此方面,凡普快车具有三大差异化优势。

首先,凡普快车采用了“审人+审车”新模式,既看车的价值,又看人的信用风险;其次,依托凡普信4年多以来评估个人信用的经验,凡普快车起步即拥有较强的判断用户个人信用价值的能力;第三,基于金融科技研发实力,凡普快车在人工智能风控和反欺诈体系上已经走在行业前列,可以有效服务那些真正有需求、也具备还款能力的用户。

这也意味着,凡普快车不仅可以给用户提供售后回租的车辆融资租赁服务,还能通过这种服务筛选出信用状况和还款能力都很好的人,将来可以为用户提供第二次服务,以及更多金融信息服务需求。

凡普快车推出的这种模式为行业提供了新的思路。同时,这种方式也更让用户放心,拉近了平台与用户间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了更加人性化的服务体验。

关键词: 快车 温度 用户 行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