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爱奇艺影业《动物特工局》闪耀戛纳昂西 定档12月首爆超长预告或成动画电影黑马

由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天瑞派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露米埃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壹柒影业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喜剧冒险合家欢动画电影《动物特工局》,日前由动画界的“奥斯卡”法国昂西国际动画电影节评委会选送本届戛纳Annecy Goes to Cannes Animated features活动单元。

作为历史上第一部进入此单元的中国动画电影,《动物特工局》以其精良质感和炫酷特效获得了众多国际业内同行认可,同时也收获了国际观众和媒体的掌声与赞扬。近日,片方发布概念海报与3分钟超长先导预告,宣布正式定档2018年12月,为贺岁档全国观众奉上这部国产动画电影的诚意之作!

  《动物特工局》闪耀戛纳昂西 定档12月主打贺岁合家欢

法国昂西国际动画电影节素有“动画界奥斯卡”之称,而昂西动画节自2016年起,每年会为戛纳电影节电影市场的平行单元输送五部来自全球的正在制作中的精品动画电影,旨在让世界看到新晋动画杰作。而《动物特工局》将作为举办三年来第一部印着中国标签的动画电影,在国际动画舞台上崭露头角。

不负众望的是《动物特工局》凭借精湛的动画效果、精彩不失幽默的故事情节以及珍惜友谊、保护自然的普世价值观得到了众多国际业内同行认可,同时也收获了国际观众和媒体的掌声与赞扬,展现了中国文化和中国的大国精神独有魅力。

  40个物种、90多个动物角色、57个场景 打造酷炫奇趣的动物世界

《动物特工局》是一部全动物拟人化角色的动画电影,以一个多种动物组成的现代化王国为世界观,主人公乌拉(猫)堪称特工局第一高手,因海上仓库的“核电荷”丢失案与宅男保安爱克托(鼠)不得不卷入其中,然而案件远比想象复杂,最终欢喜冤家各显其能,向危及整个世界安全的巨大黑幕接近……整个破案过程欢闹搞笑,案情精彩曲折,还有诸多亮点彩蛋值得期待。

《动物特工局》是动画片历史上在大银幕将动物角色呈现最多的一次,据悉制作团队耗时16个月时间设计制作了40多个物种、90多个动物角色。制作团队给每个物种都设计了独特的皮毛,每个角色的花纹,皮毛材质,长度、密度等一些物理属性都是按照真实动物参考并设计。

不仅有白犀牛、白鳍豚、雪豹、狐猴等珍稀动物,还有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已经灭绝的豆豆鸟、已经灭绝的猛犸象等,规模之大堪称“银幕上的动物大观园”。

  超长预告惊爆全网 中法精英联合打造 顶尖视效国际标准

能达到这样的国际水准的视效,离不开曾参与过《画皮》、《狼图腾》和《寻龙诀》的中国特效团队与来自法国的《小黄人大眼萌》、《爱宠大机密》、《欢乐好声音》的动画设计师的精诚协作。

值得一提的是,《动物特工局》打破常规,首支物料便曝出长达3分钟58秒的先导预告,对影片质量胸有成竹,让观众一次看过瘾。超长先导预告一经发布便引爆全网,波涛汹涌的宏大场面,动效流畅的追逐戏码,以及颇具“内涵”的雄鹿彩蛋幽默十足,让人很难想象是一部国产动画电影。有网友激动表示“这效果绝对国际水准啊”!一同发布还有一款概念海报,海报中一只毛发清晰逼真的猫爪握着一个神秘特工徽章呼之欲出破屏而现,呈现出“特工局”故事属性与动物主角元素,创意十足。

正如本片导演张志一所说“我相信《动物特工局》可以证明,中国的动画电影已可以从文学故事上、想象力上、镜头语言、质量精度上与国际上的动画电影有着真正意义上的接轨”。

年度合家欢3D动画巨制《动物特工局》由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天瑞派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露米埃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壹柒影业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中法动画精英联合打造,定档2018年12月,欢闹贺岁,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