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死侍2》在海外狂揽1.76亿美元 总票房突破3亿

上周末,瑞安·雷诺兹(Ryan Rynolds)主演的《死侍2》(Deadpool 2)在海外狂揽1.76亿美元——这还是该片没有在中国大陆上映的情况下。

这个话痨的雇佣兵在海外拥有完美的票房成绩。

上周末,瑞安·雷诺兹(Ryan Rynolds)主演的《死侍2》(Deadpool 2)在海外狂揽1.76亿美元——这还是该片没有在中国大陆上映的情况下。加上它在美国国内取得的1.25亿美元,这部超级英雄电影续集在全球共取得3.01亿美元的票房。

《死侍2》

这标志着该片成为福斯(Fox International)海外开画票房最高的影片。这个头衔之前属于《X战警:逆转未来》(X-Men: Days of the Future Past),该片海外开画票房为1.74亿美元,其中包括来自中国市场的3800万美元。《死侍2》的开画票房,也超过了《金刚狼3》(Logan)的1.6亿美元,成为海外开画票房最高的R级片。

《死侍2》最大的海外票仓为英国,其在1796家影院上映,取得1800万美元票房,在韩国1562家影院上映收获1700万美元票房,俄罗斯的1477家影院贡献票房1180万美元。此外,该片还从澳大利亚的279块银幕收获1170万美元票房,从墨西哥3013块银幕收获1000万美元票房。

其他主要票仓,包括法国(727块银幕上映,取得830万美元票房),德国(875块银幕上映,取得820万美元票房),巴西(1479块银幕上映,取得740万美元票房),印度(2100块银幕上映,取得630万美元票房),还有中国台湾(330块银幕上映,取得560万美元票房)。

超级英雄继续统治世界市场。《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Avengers: Infinity War)在其上映后的第四个周末,依旧在55个地区取得了8440万美元票房。从全球来看,该片本周末票房为1.131亿美元,其中包括北美地区的2870万美元。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复仇者联盟3》在中国大陆上映以来,取得了逾3亿美元的票房,成为史上票房第四高的西方电影。凭借其18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无限战争》跻身历史票房第四位,同时也成为最吸金的超级英雄电影。目前为止,全球票房最高的九部电影中,有四部属于漫威影业。

同时,华纳兄弟的《狂暴巨兽》(Rampage)上周末于日本开画,在684块银幕收获160万美元票房,使得其周末票房在61个海外市场中达到440万美元。其海外票房现已达到3.145亿美元,全球总票房为4.07亿美元。

 

关键词: 票房 突破 国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