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演员胡彩虹女士受邀担任“红枫传情,翰墨丹心”书画展慈善大使

5月17日,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红枫传情,翰墨丹心”中国书画名家捐赠作品展在深圳美术馆正式开幕。

5月17日,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红枫传情,翰墨丹心”中国书画名家捐赠作品展在深圳美术馆正式开幕。

(胡彩虹女士与红枫基金秘书长做交流)

据悉,该活动由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主办、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红枫基金承办;得到了深圳美术馆、全国各地美协及书画艺术名家、深圳市质量协会、众通社、九德画院、河南省新乡市文联、新乡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广州连缘美术书画院、贵州省仁怀市福仁酒业销售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著名演员、中国视协艺术家诗书画理事、北京海淀区书法协会会员,影视名人书画协会会员胡彩虹女士受邀担任本次活动的慈善大使并出席开幕式。

(胡彩虹女士做活动现场发表讲话)

据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红枫基金秘书长金彦均介绍,该活动以服务社会教育为宗旨,将有思想、有品德、有底蕴的优秀书画家的力作,以作品捐赠、作品展览、展后拍卖的形式,将所得拍卖善款全部用于开展广东、四川、湖南、贵州、云南五省贫困地区的传统文化教育、青少年成长教育、资助乡村教师培训以及公益短片拍摄。

(胡彩虹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胡彩虹女士与中国传统文化有着深厚的渊源。因自幼学习京剧而走上艺术道路,近年来出演了《神雕侠侣》、《射雕英雄传》、《那年花开月正圆》、《锦绣未央》、《阳光下的法庭》等优秀影视作品,受到了广大观众的高度关注与喜爱。

不仅如此,在书法艺术方面,胡彩虹女士也有着不俗的成绩,她现任中国视协艺术家诗书画理事、北京海淀区书法协会会员,影视名人书画协会会员,同时获得了“丝路丹青·巾帼墨香”2018三八妇女节杰出女艺术名家称号,并荣登美国集邮集团世界邮票。

(胡彩虹女士在活动现场)

在开幕式活动中,胡彩虹女士与众多书画艺术家一起现场泼墨挥毫,助力传统文化教育公益事业。据悉,本次书画展为期五天,并将于今年9月拍卖参展作品,欢迎各界爱心人士近期前往深圳美术馆观展并关注9月竞拍活动。

(胡彩虹女士书写书法作品)

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第十届副主席、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沈建国;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红枫基金秘书长金彦均;原全国政协常委、林业部副部长、中国林业书协顾问刘广运;著名书法家、中国书法家协会党总支副书记、中国书法出版传媒书记、书法出版社总编辑连江州;原深圳市公安局政委李斌;贵州省仁怀市福仁酒业销售有限公司陈彦静女士;活动特邀慈善大使、著名演员、中国视协艺术家诗书画理事、北京海淀区书法协会会员、影视名人书画协会会员胡彩虹女士;众通社社长才让冷注;中华爱国网络中心首席顾问董烨;中稷投资公司董事长刘晓东;深圳市政协常委、深圳市质量协会会长李榕;著名书画家:李强先生、邓国亮先生、王凤年先生、耿春江先生、任文江先生、袁雪茹女士、连润升先生、张家成先生以及来自深圳各界的爱心人士出席了开幕式。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