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皮特良心价客串《死侍2》 吉伦哈尔有望出演《蜘蛛侠》续集反派

《死侍2》(Deadpool 2)上映后的首个周末便在北美狂揽1.25亿美元,再次证明瑞安·雷诺兹(Ryan Rynolds)主演的这部R级电影堪称票房保障。

《死侍2》(Deadpool 2)上映后的首个周末便在北美狂揽1.25亿美元,再次证明瑞安·雷诺兹(Ryan Rynolds)主演的这部R级电影堪称票房保障。毫无疑问,成千上万名影迷都在期待着该片一贯的血腥场面和多元评论,但可以猜想的是,绝不会有人料到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竟也会客串出场献上一段史诗级配角演出。

皮特化身为“X特工队”成员“消影人”(Vanisher)惊喜现身,这也成为《死侍2》颇有纪念意义的场景之一。有人为此开玩笑调侃皮特:其实消影人自始至终都以隐形状态存在着,只是肉身在去世前几秒才显形。近些年来,皮特在挑选角色时颇为严苛,但让这位A咖演员到《死侍2》里做配角却似乎没费多少劲。

编剧略特·里斯(Rhett Reese)和保罗·韦尼克(Paul Wernick)在接受CinemaBlend网站采访时表示,皮特毫不犹豫就接受了《死侍2》的邀约,甚至还为这份工作投入不少精力。该影片拍摄时期为2017年6月到2017年10月,在此期间,美国演员工会规定的演员最低日薪标准为933美元(2017年7月)或956美元(2017年7月及以后)。皮特在《死侍2》的酬劳则取决于他参加拍摄的时间点,但不管在7月前还是后,都意味着他的日薪必然低于1000美元。

“我们大约拍摄了一个半小时,”里斯谈起皮特的拍摄,“真是让人难忘,就像是全体工作人员一起工作了这么长时间。布拉德也同意一鼓作气完成拍摄,只额外点了一杯咖啡。不过他对咖啡的要求倒是很具体,‘我要星巴克的这一款咖啡,瑞安,请你帮我送过来。’”

“我们买到了咖啡,瑞安进场给他送过来,搞笑的是皮特竟然忘了自己提过这件事。场面一度很欢乐,然后我们就持续拍了一个半小时。”

编剧还证实,皮特的戏份是在20世纪福斯的摄影棚里秘密拍摄的。他必须偷偷溜进现场,以免任何人觉察到,进而散布他参与某部福斯秘密影片拍摄的谣言。

“一直都没有人知道,”里斯表示,“直到电影上映,人们才恍然大悟。”

在《死侍2》小秀一把之后,皮特又将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联袂出演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执导的《好莱坞往事》(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该片将在今年夏季开拍。与此同时,由皮特主演、詹姆斯·格雷(James Gray)执导的科幻电影《星际探索》(Ad Astra)已定于明年年初上映。《死侍2》目前正在美国各大影院热映中。

吉伦哈尔有望出演《蜘蛛侠》续集反派

再来说说“断背男”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据悉他可能即将收获首个基于漫画的电影角色。

曾获奥斯卡提名的吉伦哈尔正在考虑加盟索尼和漫威合作出品的《蜘蛛侠:英雄归来2》(Spider-Man: Homecoming 2),或将扮演经典大反派“神秘客”(Mysterio)。迈克尔·基顿(Michael Keaton)则将继续出演秃鹫(Vulture)。

一同回归的还有汤姆·赫兰德(Tom Holland),他将继续扮演蜘蛛侠彼得·帕克(Peter Parker),赞达亚(Zendaya)和梅姨(Marisa Tomei)也没缺席。乔恩·沃茨(Jon Watts)继续担纲导演,约翰·弗朗西斯·戴利(John Francis Daley)和乔纳森·戈尔茨坦(Jonathan Goldstein)仍为编剧。制片人也依然是凯文·费奇(Kevin Feige)和艾米·帕斯卡尔(Amy Pascal)。

截至目前,影片详情还不甚清楚,但知情人透露称,漫威和索尼正在寻找新的男主和女主人选,并希望男一号由A咖演员出演。扮演女主的演员年龄预计为20来岁,现在正在试镜当中。

对于吉伦哈尔来说,这将是他在漫改电影领域的首次试水。尽管过去数年中,他参演的大多是剧情片,但他也表示自己不会排斥特定影片类型,会认真考虑每一份影片邀约。

他目前正在拍摄丹·吉尔罗伊(Dan Gilroy)执导的恐怖片《天鹅绒圆锯》(Velvet Buzzsaw),同时也打算在年底前从几部电影剧本中做出选择,安排好接下来的行程表。吉伦哈尔有好几份工作都推到了下一年,也让他有机会接受“蜘蛛侠”为续档之作。

《狂野生活》(Wildlife)

吉伦哈尔最新作品是在圣丹斯电影节亮相的《狂野生活》(Wildlife),该片成为了戛纳影评人周单元的开幕影片。西部片《希斯特斯兄弟》(The Sisters Brothers)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映。

关键词: 皮特 良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