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奥特曼式超人大电影 点燃 6.1儿童节

5月24日消息,阿里系公司集体大涨,截至发稿,阿里影业涨35.87%,报1.25元,成交额为8.2亿;阿里健康涨10.75%,报7.52元成交额为3.078亿。

超人,是属于每一个孩子的浪漫。然而,多年来我们却没有属于我们自己的超人,孩子们看着欧美、日本的英雄长大,对于中国的儿童文化培养而言,不得不说是一个遗憾。而就在今年,就在这个夏天,就在这个六一,属于我们的超人,属于我们的奥特曼,终于来了!中国首部奥特曼式超人电影《光影之战》,即将于2018年6月1日六一儿童节隆重上映。

1

奥特曼式超人作品——成长路上的精神食粮

2

奥特曼式超人作品,已有半个世纪的历史,经久不衰的作品,陪伴着一代又一代孩子们的成长。奥特曼式超人作品的魅力,不仅仅是那些华丽的招式和帅气威猛的角色,而是作品中体现的对正义与和平的追求。在这段漫长的历史里,无数孩子凭借这些作品认识了正义与和平这两个永恒的话题。正义是孩子们心中的憧憬,和平更是孩子们对未来的展望,这两个宝贵的品质,正是孩子们成长路上弥足珍贵的精神食粮。

打造属于中国人的童年回忆

3

一直以外,奥特曼式超人作品都是欧美与日本的专利。日本的超人,美国的英雄,如今正霸占着我们的大荧幕。虽然对正义与和平的表达是同样的,但是外国的作品并无法展现出中国孩子所需的我国优秀传统文化。日美两国作品中也带有不少过于成人的话题,对于正在构建世界观的孩子而言,晦涩难懂是一方面,负面的影响也不能忽视。

4

作为中国首部奥特曼式超人电影,《光影之战》承担起了这样的一个重责,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为孩子们带来更多精彩以外的内涵。当孩子们想看“超人”,想看“奥特曼”的时候,我们拥有了属于自己的选择。

高手如云实力打造

5

《光影之战》是国内首部以全华班打造的英雄题材特技摄影电影,制作人员均是国内首批参与英雄题材特技摄影作品的好手。正是汇集了国内的一流人才,才能设计出影片中威武俊朗的造型,精美逼真的效果,以及紧张有力的故事。

6

经历了多年的尝试与磨练,吸取日美经典作品中的经验,国内的英雄题材特技摄影作品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不仅如此,创作人员们更从中总结出很多与中国文化特色结合的创意想法。从模仿到创新,《光影之战》走出了一条属于我们自己的“中国英雄之路”。

强势登陆六一档

7

六一档期,是一个属于孩子们的档期。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动画、真人类的儿童电影,在这个档期中为孩子们带来不少美好的回忆。《光影之战》也正是希望通过这场每年一度的“儿童盛会”,为孩子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8

苦侯多年,我们终于迎来了中国首部奥特曼式超人电影。虽然在此刻我们还不能断言,《光影之战》能否成为超越日美的经典,但《光影之战》早已超出了我们的期待,我们也能第一次在大荧幕上看到属于中国的奥特曼式超人。其中的精彩,就让大家在六一儿童节假期中,与孩子们一起在电影院中分享吧。

这个六一,中国首部奥特曼式超人电影《光影之战》,约定你!

关键词: 奥特曼 超人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