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毒战》连续七天夺得韩国票房冠军

翻拍自中国同名电影的《毒战》已连续七天夺得韩国票房冠军,将在5月29日正式突破两百万观影大关。

翻拍自中国同名电影的《毒战》已连续七天夺得韩国票房冠军,将在5月29日正式突破两百万观影大关。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发布的数据,《毒战》昨天动员15万5644名观众,夺得了上映之后的第七个票房冠军,该片截至昨天已动员195万1741名观众,将在今天毫无悬念的突破200万观影大关。

《毒战》虽然已在韩国上映一周,但目前仍以高达36.2%的预售率名列预售榜第一位。据新浪消息,漫威电影《死侍2》昨天动员7万4412名观众,排在了韩国单日票房榜第二位,星战系列最新作《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以1万8964名的观众排在了票房榜第三位。

中文版《毒战》是香港导演杜琪峰2013年执导的电影,豆瓣评分7.2,曾收获1.45亿票房。韩国翻拍版由曾执导过《京城学校:消失的少女们》、《天下壮士麦当娜》的韩国导演李海英执导,他此前作品大多带有喜剧元素,并没有犯罪动作片的执导经验,这次的翻拍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的一次新尝试。

关键词: 韩国 票房 冠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