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摩根·弗里曼性骚扰事件继续发酵 CNN拒绝撤回相关报道

5月29日,据《Deadline》消息,在CNN发布“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性骚扰”报道之后,弗里曼和CNN之间的唇枪舌战继续发酵。

5月29日,据《Deadline》消息,在CNN发布“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性骚扰”报道之后,弗里曼和CNN之间的唇枪舌战继续发酵。下面是弗里曼的代理律师罗伯特·施瓦兹(Robert Schwartz)对CNN最新声明的反击:

“我们已经向CNN提供了客观证据,其中包含有录像带和所谓‘受害者’的正式否认,表明报道所述的事件从未发生。我们已向CNN证明,毫无疑问,整个故事纯属虚构。CNN对弗里曼先生发起的所有攻击已不再可信。而CNN却选择忽视我们所呈递的全部证据,同时也让我们对其报道者、监管不力以及对弗里曼先生无理攻击的不当处理的担忧得到证实。”

摩根·弗里曼

此前,CNN回绝了摩根·弗里曼撤回报道的要求,表示将力挺这份报道。报道指出,多名女性指控弗里曼在宣传电影期间或在制片公司中,对自己有性骚扰行为或不当举止。CNN总计采访了16位女性,其中8人为受害者,另外8人则表示曾目击其性骚扰行为。

一名制片助理表示,自己几乎每天都要遭受不情愿的抚摸,还有对自己身材着装上的品头论足。她表示,其中有一次,这位80岁的男演员一边问自己有没有穿内裤,一边“不停地试图撩起我的裙子”。

CNN则在29日下午发布的一项声明中指出:“弗里曼先生的律师所作的毫无事实依据的指控令人失望,且与事件发生后弗里曼先生自己的公开声明不一致。”

“CNN将继续支持这份报道,如果弗里曼先生及其代表企图胁迫我们掩盖这起重要的公众事件,我们必将进行有力回应。”

摩根·弗里曼

弗里曼的代理律师罗伯特·施瓦兹已向CNN总裁杰夫·扎克(Jeff Zucker)发送了长达10页的电子邮件,意味着此次事件可能将升级为法律诉讼。

受此影响名誉扫地的弗里曼表示,自己对这些指控大为震惊,起初他进行了公开道歉,但随后又作了澄清。律师施瓦兹在给扎克的信中写道,“常言道,‘真理还在穿鞋的时候,谎言已经走遍半个世界’,距离CNN发布关于弗里曼的文章仅短短几日,就已在全世界来来回回走了成千上万遍。如果CNN还持有任何自重,或者对新闻真实保有一丝忠诚,就应当立即撤回报道,并向弗里曼先生公开道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