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蚁人2》曝海量剧照出炉 蚁人装备将迎来全新换代

漫威旗下的影片《蚁人2:黄蜂女现身》曝光了海量剧照。在剧照上,影片中那些匪夷所思的场景一一曝光,无论是小号的蚁人、超大号的蚁人,黄蜂女,还是反派鬼魂,都显得充满了科技感。

近日,漫威旗下的影片《蚁人2:黄蜂女现身》曝光了海量剧照。在剧照上,影片中那些匪夷所思的场景一一曝光,无论是小号的蚁人、超大号的蚁人,黄蜂女,还是反派鬼魂,都显得充满了科技感。

值得一提的是,蚁人的变大变小的量子科技,在本集中得到了升级,不仅可以改变生物的大小,甚至是玩具、大楼的大小都可以随意改变。作为反派,鬼魂盗取了量子技术,也有变大变小的能力。

《蚁人2》曝海量剧照出炉

《蚁人2》曝海量剧照出炉

鬼魂的真实姓名不为人知。在漫画中,鬼魂是男性,而且一般是钢铁侠的反派,同时还是一名计算机超级天才,工作于Omnisapient公司。

一个偶然而又必然的机会,他发明了一款名为“鬼魂科技”的电脑晶片,在他发现自身的一系列悲剧都是公司高层所导致之后,鬼魂成为了资本主义的克星,试图破坏并摧毁各种经济和政治制度。有点类似蝙蝠侠故事中的小丑,值得期待。而在《蚁人2》中将鬼魂的性别改为了女性,由汉娜·乔恩·卡门饰演。

影片的故事发生在《美国队长:内战》之后,蚁人选择了在做超级英雄的同时还要兼顾父亲的角色。这种选择让他苦不堪言,因为要平衡好事业和家庭,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务。

《蚁人2》曝海量剧照出炉

《蚁人2》曝海量剧照出炉

身为超级英雄,蚁人在影片中临危受命,再度接下了一个极为危险的拯救地球并且保卫自己家庭的任务。蚁人必须再次穿上蚁人的战袍,和黄蜂女一起,携手战斗。

《蚁人》算是漫威手下的“奇兵”。影片另辟蹊径,用轻松、喜剧的方式赢得了大众的喜爱。2015年,第一部《蚁人》在全球收获5.19亿美元票房,其中北美1.8亿美元。蚁人的扮演者保罗·路德在《美国队长3:内战》中再次演绎了这个角色。

以上就是关于《蚁人2》曝海量剧照出炉的内容,蚁人装备将迎来全新换代,你是否觉得有点接受不了呢?有很多的想法呢?看完后你是否存有很多疑问,收藏我们的网站,我们会耐心地为大家答疑解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