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郑爽在《这就是铁甲》节目中发飙 回应称把人往善良想

郑爽,一个实力派的女演员,在粉丝的心目中一直是一个女神级的存在。昨天,在《这就是铁甲》节目中,她现场发飙,为了维护队友们的利益。

郑爽,一个实力派的女演员,在粉丝的心目中一直是一个女神级的存在。昨天,在《这就是铁甲》节目中,她现场发飙,为了维护队友们的利益。接下来,就让小编来讲解一下郑爽回应发飙事件。

昨天,郑爽在《这就是铁甲》节目组发飙的消息瞬间登上热搜。因为郑爽在比赛现场发现裁判最后读秒读慢两倍,两秒钟当成一秒钟来读。郑爽实时提出来质疑,但是现场无人搭理她,也没有人解答她的疑问。为了维护队友的利益郑爽才在现场发飙,才引起了节目组的注意。

郑爽回应发飙事件,六一祝福却蕴含深意

郑爽回应发飙事件 永远把人往善良想

郑爽回应发飙事件,六一祝福却蕴含深意

郑爽回应发飙事件 永远把人往善良想

面对这件事,今天凌晨郑爽在社交平台上回复了这场风波:“没事,谢谢大家爱我。其实我就是这样,这就是我,虽然不知道发生了啥,哈哈哈哈。不去看了,祝大家六一快乐。永远把人往善良想,才是小朋友呢。”

郑爽回应发飙事件,六一祝福却蕴含深意

郑爽回应发飙事件 永远把人往善良想

面对此次郑爽发飙,网友们纷纷支持她

评论称:“突然觉得郑爽很酷,我不是粉,看了这个节目觉得她挺好的。”“哇,真的心疼郑爽啊,感觉她好无助啊。”“当初就是因为喜欢郑爽的梦之队才追的,现在这么欺负人真的太让人生气了。”

以上就是有关于郑爽回应发飙事件,郑爽一直是我们心目中的女神,这次事件,粉丝们不会介意的,快点收藏我们的网站吧!一起浏览更多关于郑爽的事迹。

关键词: 郑爽 铁甲 节目 就是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