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数字王国大中华区团队集聚好莱坞力量助推本土视觉特效接轨国际

2018年6月6日,香港——以制作创新视觉特效及全球最大虚拟现实(VR)体验服务供应商之一的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数字王国”或“集团”,股票代码:547)欣然宣布,好莱坞顶级视效大师Richard S. Morton正式加入其大中华区团队,担任大中华区执行视觉特效总监。

好莱坞顶级视效大师Richard S. Morton重磅加盟 注入崭新创造力

2018年6月6日,香港——以制作创新视觉特效及全球最大虚拟现实(VR)体验服务供应商之一的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数字王国”或“集团”,股票代码:547)欣然宣布,好莱坞顶级视效大师Richard S. Morton正式加入其大中华区团队,担任大中华区执行视觉特效总监。这是继多位好莱坞资深视效大咖造访中国后,数字王国再次向大中华区市场注入崭新创造力。在数字王国的主导下,视觉特效乃至虚拟现实(VR)、虚拟人等领域的全球顶尖人才的集聚,将致力于助推本土视觉特效与国际水准接轨。

好莱坞视效大师Richard S. Morton任数字王国大中华区执行视觉特效总监

Richard S. Morton拥有近20年视效行业从业经验,自2001年起任职于数字王国洛杉矶办公室。凭借领先业界的技术优势和艺术造诣,Richard S. Morton在电影和广告视效制作上均取得了瞩目成就。他曾与知名导演约瑟夫·科金斯基合作,为影片《创:战纪》打造了广受好评的预告片;并在Activision/Bungie推出的《命运》游戏预告片中担任联合视效总监。履新之后,Richard S. Morton将负责数字王国大中华区视效团队设施规划及工作流程管理。

“Richard S. Morton等多股好莱坞力量进驻大中华区办公室,正值数字王国联动全球业务据点开创优质内容的重要时刻”,数字王国CEO兼执行董事谢安先生表示,“将好莱坞加持的宝贵经验引入大中华区市场,推动本土制作与国际接轨,是数字王国未来发展的愿景和目标。我们相信数字王国的好莱坞基因,结合对卓越技术和人才的把握,将会让我们为大中华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优质内容。”

对于加入数字王国大中华区团队,Richard S. Morton表示:“非常荣幸成为数字王国大中区团队的一分子。面对电影、广告等视觉体验由数量时代进入内容驱动阶段的变化,我所要做的是与这里的艺术家们一同推动行业进步,以期在内容输出达到国际标准的同时,保留本土文化的核心印记。”

作为首屈一指的视觉特效及虚拟现实服务供应商,数字王国大中华区团队活跃于电影、电视剧、广告、游戏、音乐等领域,曾先后为Adidas、New Balance、Lexus、腾讯视频等知名品牌广告提供视效制作服务,并为热播中的陈正道导演新作《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制作片头动画。目前,数字王国所负责的多个电影和电视剧项目正处于视效制作阶段,有望于不久的将来与观众见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