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2018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官网公布详细排片表

6月7日晚,2018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官网公布本届电影节详细排片表。本届电影节约有500部左右的中外优秀影片,将分成不同主题的30个单元,在上海的45家影院作电影节放映。

6月7日晚,2018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官网公布本届电影节详细排片表。本届电影节约有500部左右的中外优秀影片,将分成不同主题的30个单元,在上海的45家影院作电影节放映。所有公映影片将于9日上午8点正式开票,与往年线上线下同步售票不同,今年所有展映售票将先于8点在淘票票线上开票,10点开始线下售票。

目前排片表已在电影节官网(http://www.siff.com )上线,影迷进入官网后,可以选择右上方的“公告”,点击“排片表”。在官网的排片表内,影迷可以按日期、影院等内容进行搜索,或输入片名搜索,得到相应的排片内容。


官网排片表(部分截图)

同时,在淘票票网页端、App,皆可进行上海国际电影节排片查询,同样支持电影片名搜索,以及根据影院、日期查看排片。


淘票票App

在淘票票平台,选中欲购买的场次,可添加进观影日程,观影日程会根据场次的时间、影院位置、交通状态进行提醒;如果相关的场次发生变更,观影日程也会第一时间通知。待6月9日正式开票时,影迷可直接通过这一功能,购买展映电影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