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好莱坞将拍摄并发布以加密货币为主题的电影《加密》

6月16日,据科技媒体TWN(The Next Web)报道,好莱坞将拍摄并发布以加密货币为主题的电影《加密》(Crypto)。

6月16日,据科技媒体TWN(The Next Web)报道,好莱坞将拍摄并发布以加密货币为主题的电影《加密》(Crypto)。

该电影将主要讲述虚拟资产的洗钱行为,并引进在《西部世界》(Westworld)和《广告狂人》(Mad Men)等热门美剧中的明星。故事发生在纽约州北部,讲述了一个反洗钱机构在一个小镇上发现欺诈和腐败网络的故事。

Alexis Bledel(图源:CCN)

主角将由曾出演Netflix的《七秒》(Seven Seconds)和《吉尔莫女孩》(Gilmore Girls)的亚历克西斯·布莱德尔(Alexis Bledel)饰演。好莱坞明星包括库尔特·拉塞尔(Kurt Russell)、卢克·海姆斯沃斯(Luke Hemsworth)、阿丽克西斯·布莱德尔(Alexis Bledel)、博·纳普(Beau Knapp)、杰雷米·哈里斯(Jeremie Harris)也会参演。

但Crypto并不是首部拥有加密货币元素的电影。2015年,在圣丹斯电影节大获全胜的独立电影Dope(《酷毙了》)就使用比特币作为市场营销手段,观众可通过比特币在美国电影购票平台MovieTickets.com购买其电影票,主角在影片中非法销售摇头丸时也使用了加密货币。2016年,越南电影Bitcoin Heist(《比特币大盗》),也是一部以虚拟货币比特币为核心,融合阴谋和国际犯罪元素的动作喜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