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我不是药神》曝光阵容版终极海报 将于7月6日全国上映

在王子神油店的招牌下,徐峥、周一围、王传君、谭卓、杨新鸣、章宇、王砚辉等7人组成的药神团,全阵容集结,嬉笑嗔怒之间展现草根小人物的多样鲜活。

治愈小队大集结

治愈小队大集结

《我不是药神》阵容版终极海报

《我不是药神》阵容版终极海报

6月21日, 由文牧野导演,宁浩监制,徐峥监制并领衔主演的电影《我不是药神》曝光了阵容版终极海报。在王子神油店的招牌下,徐峥、周一围、王传君、谭卓、杨新鸣、章宇、王砚辉等7人组成的药神团,全阵容集结,嬉笑嗔怒之间展现草根小人物的多样鲜活。据悉,影片将于6月29日开启预售,并将于7月6日以IMAX、中国巨幕等多种制式同步上映。

为了更好的去呈现角色身上各色不同的性格,《我不是药神》的主演们都曾经专门去体验生活:王传君曾在血液科的病房里和病人们一起同住;周一围曾去体验警察的工作状态;杨新鸣去教堂做了很多次的采访,还有探访病人等等。演员们的付出都得到了导演的高度评价:“基本上我选择的所有的演员都达到了很像我写的那个人物,好像感觉天生就是。”

据悉,影片在6月19日,于上海举行千人超前点映场观影活动,导演文牧野,监制兼领衔主演徐峥,主演王传君、谭卓、章宇、王佳佳悉数现身,提前一睹“药神”真容的观众们,给出了好评。《我不是药神》突破国产片类型的努力,让观众们在感受到《我不是药神》人性力量的同时,深入地思考种种现实中的矛盾与困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