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冲奥片《欢迎来到马文镇》预告海报发布 11月21日北美公映

《欢迎来到马文镇》这首款预告片选用的BGM是 Foo Fighters 的“walk”,一只很振奋人心的歌曲,从预告片中已经可以理清整个故事脉络。

《欢迎来到马文镇》首款海报

《欢迎来到马文镇》首款海报

由《阿甘正传》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的新片《欢迎来到马文镇》发布了首款预告片和首款海报,影片由史蒂夫·卡瑞尔、黛安·克鲁格、莱斯利·曼恩主演,是一部治愈系电影,影片定于今年11月21日北美公映,明显是瞄准年底颁奖季和奥斯卡而去的。

《欢迎来到马文镇》这首款预告片选用的BGM是 Foo Fighters 的“walk”,一只很振奋人心的歌曲,从预告片中已经可以理清整个故事脉络。影片讲述美国一个名叫马克(史蒂夫·卡瑞尔)的青年,在纽约的一个晚上,被五名暴徒袭击。马克身体和心理都遭遇状况,生活都快不能自理。

在预告片中可以看到,他为了走出阴影,在身体逐渐恢复之后,开始在自己家的庭院里制作二战兵人,而且还按照1:6的比例来复制一座比利时的小镇,他给这座小镇取名为“马文镇”。马克把自己和朋友制作成美国大兵,幻想这些美国大兵在比利时小镇上对抗纳粹军人。

绝妙的是,影片中展现出了他想象的战斗画面,导演罗伯特·泽米基斯运用CG和动作捕捉等技术来展现这些幻想中的战斗场面。罗伯特·泽米基斯作为好莱坞的技术流大导演,曾拍摄过《极地特快》《贝奥武夫》等动作捕捉动画大片,《欢迎来到马文镇》中的动画场景对他来说是驾轻就熟。

或许也正是因为这个故事能融入现实和动画的场景,才让他有兴趣来执导。罗伯特·泽米基斯当年还曾拍过票房大片《谁陷害了兔子罗杰》,这就是一部真人和动画相结合的电影,几十年过去了,《欢迎来到马文镇》又让真人和动画的技术更进了一步。

《欢迎来到马文镇》是改编自真人真事,之前还有一部纪录片《马尔文科》,罗伯特·泽米基斯就是从纪录片中得到的灵感来拍摄这部电影。

《欢迎来到马文镇》是改编自真人真事,之前还有一部纪录片《马尔文科》,罗伯特·泽米基斯就是从纪录片中得到的灵感来拍摄这部电影。
关键词: 北美 海报 马文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