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军事电影《A级通缉令》将开拍 李学政监制,陈虎执导

该片通过揭露近年来国内一些不法分子携巨款甚至国家机密逃亡海外、损我国威的现象,展现检察官与公安干警为维护金融秩序安全、保护群众合法利益、跨国抓捕打击犯罪分子的过程。

6月20日,在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举办的中国影投家高峰对话上,军事电影《A级通缉令》首次亮相。该片通过揭露近年来国内一些不法分子携巨款甚至国家机密逃亡海外、损我国威的现象,展现检察官与公安干警为维护金融秩序安全、保护群众合法利益、跨国抓捕打击犯罪分子的过程。

《A级通缉令》

该片由《战狼》系列的策划人李洋担任总策划,导演高群书(《东京审判》、《风声》、《神探亨特张》)跟进,导演陆剑青(《赤道》、《寒战2》)、陈木胜(《保持通话》、《扫毒》)担任长期合作伙伴。对于电影创作初衷,中国检察官文联影视协会会长马丽莉说道:“顾名思义,《A级通缉令》是一部法治题材、现实主义主旋律电影艺术作品,该片的拍摄彰显了有逃必追、虽远不怠、负罪必诛的正义铁律和天理公道。”

《战狼2》

此外,由张新钰担任制片人,李学政监制,陈虎执导的军事网络电影《战天娇—蛟龙再生》也即将开机,该片将集结《特种兵王》系列中的众位主演,以狼人杀游戏为主线,展开一场正邪较量。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