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揭晓 群星齐聚宝格丽闭幕派对

【2018年6月24日,上海】 今夜,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落下精彩帷幕。 BVLGARI 宝格丽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柯力亚先生(Kolia Neveux)与演员宁静 一同出席闭幕式红毯。

宝格丽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柯力亚与演员宁静一同亮相闭幕红毯

金爵盛典上,柯力亚先生为电影《 阿拉姜色 》颁发本届金爵奖重量级奖项——评委会大奖,并为导演松太加先生及主创人员送上宝格丽定制金质奖章及珠宝。藏语电影《阿拉姜色》片名意为“ 请您干了这杯美酒 ”,影片解读爱与信仰,表达深刻的思想主题,实至名归。宝格丽定制奖章延续1956年宝格丽为“意大利电影金像奖”制作奖章的传统,精致且意义深远,充分彰显了宝格丽与电影艺术之间的深厚渊源,礼赞电影工作者所做的贡献,见证电影与时尚的风华之旅。

宝格丽为《阿拉姜色》的导演松太加先生及主创人员赠送宝格丽定制金质奖章及珠宝

闭幕式红毯星光熠熠。电影《找到你》主演姚晨佩戴宝格丽高级珠宝项链现身闭幕红毯,醉人色彩衬托出她的耀眼夺目。同样出演电影《找到你》的马伊琍以一袭淡雅长裙搭配宝格丽古董典藏系列古币项链亮相,优雅利落,气度不凡。演员宁静佩戴宝格丽Serpenti高级珠宝系列钻石项链及手镯,风姿绰约,蹁跹动人。

演员姚晨、马伊琍、宁静

随后,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派对于上海宝格丽酒店盛大举行。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主竞赛单元评委秦海璐、张震,以及金爵奖评委会大奖与最佳编剧、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演员、最佳男演员与最佳摄影、艺术贡献奖、最佳动画片、最佳纪录片等一众主创人员以及诸多业界名流,共同庆祝这一盛事圆满落幕。

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主竞赛单元评委秦海璐、张震

评委会大奖及最佳编剧《阿拉姜色》主创人员、最佳影片《再别天堂》主创人员

最佳导演《翻译官》、最佳女演员《塔杜萨克女孩》主创人员

荣获最佳男演员及最佳摄影的《星期五的孩子》导演 、艺术贡献奖《食肉动物》主创人员

最佳动画片《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主创人员、

最佳纪录片《漫长的季节》主创人员

从开闭幕式上的群星熠熠,“百年风华史:宝格丽,电影与时尚”座谈会的成功举办,到“宝格丽经典呈现:喜亦风流”展映单元的斑斓派对,再到今晚的共同欢庆——至此,今年宝格丽与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携手之旅圆满落幕。宝格丽将持续保持对电影艺术和时尚的不懈追求和热忱,百年风华故事仍将继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