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摩天营救》内地定档7月20日 “巨石”强森化身退役FBI探员

《摩天营救》内地定档7月20日公映,这次化身退役FBI人质拯救小组探员的“巨石”强森再次开挂,哪怕有一条腿是假肢,其战斗力依然无敌。

2

道恩·强森的动作大片《摩天营救》内地定档7月20日公映!这次化身退役FBI人质拯救小组探员的“巨石”再次开挂,哪怕有一条腿是假肢,其战斗力依然无敌。

在《摩天营救》中,强森饰演的是前FBI人质拯救小组的领导,同时也是美国退伍军人的Will Ford,当下负责摩天大楼的安保工作。

在中国香港执行任务时,威尔所处的号称全世界最安全、最高的摩天大楼忽然起火,而且还栽赃是他干的。情况危急,他必须洗清身上被通缉的罪名,尽快找到真正的罪犯,并救出身陷火海中的家人。

本片由罗森·马歇尔·瑟伯(《冒牌家庭》)自编自导,黄经汉、内芙·坎贝尔、昆凌、帕布罗·施雷柏等加盟,今年7月13日全美上映。

关键词: 巨石 退役 强森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