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欢迎来到马文镇》改档圣诞 与《海王》《大黄蜂》同日上映

瞄准颁奖季的《欢迎来到马文镇》从原定的感恩节档期延到12月21日上映,与《海王》、《大黄蜂》以及威尔·法瑞尔主演的喜剧《福尔摩斯与华生》同日对决。

《欢迎来到马文镇》海报

《欢迎来到马文镇》海报

环球影业针对年底两部新片进行档期调整。维果·莫特森与马赫沙拉·阿里主演的《绿书》(《Green Book》)定档11月21日感恩节,与《无敌破坏王2》、《奎迪2》与《罗宾汉:起源》同日上映。

瞄准颁奖季的《欢迎来到马文镇》从原定的感恩节档期延到12月21日上映,这部真人CG结合的治愈系电影希望能在圣诞季获得更好的票房表现。

然而一场票房血战是无法避免的,与《欢迎来到马文镇》同日开画的新片还有DC今年的独苗《海王》、变形金刚宇宙首部衍生电影《大黄蜂》以及威尔·法瑞尔主演的喜剧《福尔摩斯与华生》。

《欢迎来到马文镇》是一部改编自真人真事的电影,2000年4月马克霍根坎普在纽约酒吧外被5人殴打,在医院昏迷长达9天休养40天,他头部受损严重、失去大部分之前的记忆,甚至无法接受心理治疗,马克通过制作二战小人偶来走出人生的阴霾。

影片由《阿甘正传》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史蒂夫·卡瑞尔领衔主演。片中运用了CG和动作捕捉等技术来展现这些幻想中的战斗场面,看点十足。

关键词: 海王 黄蜂 马文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