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4DX复联3再创佳绩 6月《侏罗纪世界2》领衔诸大片上映

自4DX《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上映以来,就受到了广大影迷的热烈支持,大家纷纷选择二刷、三刷4DX复联3这部电影。

-4DX复联3观影人次成功突破200万

-6月4DX电影齐上阵 不能错过的大片盛宴

-4DX《侏罗纪世界2》极具幻想的恐龙新世界

4DX复联3观影人次成功突破200万

自4DX《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上映以来,就受到了广大影迷的热烈支持,大家纷纷选择二刷、三刷4DX复联3这部电影。据统计,截止到5月31日4DX《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已经在全球59个国家上映,并成功突破观影人次200万的佳绩,共获得了2千8百万美元的票房收入,成为了4DX代表作品。而此举也代表了粉丝对4DX动感特效电影的肯定与支持,这份荣誉我们一起共襄盛举!

6月4DX电影齐上阵 不能错过的大片盛宴

酷热的夏天已经到来,暴晒的阳光让我们无处可躲, 这时看4DX电影就是你们最佳的选择,凉爽的吹着空调,观看着最动感特效体验的4DX大片,岂能一个爽字形容。6月15日,4DX《侏罗纪世界2》强悍上映,《侏罗纪世界》在2015年就已经创造了世界4DX票房纪录,共达到142万美元。如今4DX《侏罗纪世界2》再次席卷而来,在搭配4DX动感特效下一起走进“最真实”的恐龙世界。6月22日,搞怪逗趣的正义超人家族《超人总动员2》爆笑来袭,14年回归之作妈妈成为弹力女超人,全家一起拯救世界。6月29日,4DX《动物世界》一场诱惑危险的赌局即将开启,孰生孰死皆在一瞬间。

4DX《侏罗纪世界2》极具幻想的恐龙新世界

说到6月大片中最瞩目的莫过于4DX《侏罗纪世界2》,而4DX更为用心的搭配动感特效为观众再一次呈现最精彩最震撼的观影体验。这一次4DX分别采访了导演、编剧、演员等《侏罗纪世界2》的重要人物进行采访,让观众们的期待感大幅度倍增。《侏罗纪世界2》的导演J. A. Bayona采访中表示:选择观看4DX《侏罗纪世界2》是一种最享受的体验方法。

4DX此次更加注重恐龙走路时带来的震撼,动感座椅震动特效能非常准确的让你感受到恐龙们笨重的脚步、咚咚的震动感觉会使你仿佛认为恐龙在向你走来。电影里也有刮风下雨的场景,4DX闪电、吹风等特效立刻为你还原最真实的环境体验,感受到不同层次的生动感。当恐龙靠近你时,伴随着4DX香气、吹风等特效,闭上眼睛仿佛恐龙就在你身后慢慢的靠近你。

4DX《侏罗纪世界2》在恐龙笨重的脚步中配合的震动特效和符合电影中各种环境的香气、吹风特效等,完美的呈现了恐龙们的细节动作和主题乐园环境的真实感受,并且带给了观众很高的趣味性。通过预售票的情况来看,该部影片吸引了大批观众们的关注,也充分的体现了全世界观众对这部影片的高度期待!6月15日让我们一起跟随4DX走进恐龙帝国。

CJ 4DPLEX

CJ 4DPLEX 是全球首个把4D技术投入到长篇电影的电影公司,且长期保持行业领先,为影迷带来沉浸式的多感官观影体验。通过座椅震动、喷水、刮风、下雪、闪电、气味等独特效果,让观众身临其境地感受荧幕上正在发生的电影剧情。CJ 4DPLEX为院线合作伙伴带来4DX影厅设备及好莱坞大片和本土影片的4DX编码,此外也涵盖音乐会、广告等其他内容类型。每个4DX影厅都配备了动感座椅及超过20种环境特效,经由4DX编程专家团队的编码,创造出超越视听的全感官沉浸式体验。自2009年起,超过520部好莱坞大片和本土影片已经在4DX影厅上映,截止到2018年4月,4DX在全球59个国家运营着526家影厅,超过63,000个座位。2017年,4DX 荣获《精品购物指南》锋尚评选年度娱乐科技。在2015年和2018年,CJ 4DPLEX荣获爱迪生媒体与视觉通信娱乐类银奖。

关键词: 佳绩 领衔 大片 世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