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2018年北美总票房今日破60亿美元 比历年来的更早一点

《黑豹》6.99亿打头阵 迪士尼四片20亿强势称霸

《黑豹》以6.99亿美元暂列年度北美票房榜首位,《复联3》、《超人总动员2》分别以6.7亿美元和3.7亿美元紧随其后,三部影片均为迪士尼出品。

Mojo今日数据截图:2018北美票房前十

Mojo今日数据截图:2018北美票房前十

2018年北美总票房今天正式突破60亿美元,这一速度创下了历史最快纪录。而去年同期的北美总票房为56.47亿。《黑豹》以6.99亿美元暂列年度北美票房榜首位,《复联3》、《超人总动员2》分别以6.7亿美元和3.7亿美元紧随其后。而排名前三的影片均为迪士尼出品。

据mojo数据,目前排名年度北美票房榜前十的影片中有四部由迪士尼出品,除了目前的票房三甲,《游侠索罗》以2.04亿美元位列第五。四部影片累计票房逼近20亿美元,成为上半年北美影市霸主。

此外,华纳有《头号玩家》(1.37亿)和《瞒天过海:美人计》(1.04亿)两部影片上榜前十;福斯出品的《死侍2》以3.06亿位列第四;派拉蒙《寂静之地》以1.87亿排名第五;环球的《侏罗纪世界2》以1.81亿上榜第七;索尼的《比得兔》则以1.15亿排名第九。

关键词: 北美 历年来 票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