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侏罗纪世界2》单日票房14连冠终结 《超人总动员2》破2亿

《侏罗纪世界2》以2707万的成绩蝉联单日票房冠军,累计票房达到14.38亿

目前该片分账票房约13.45亿,与前作《侏罗纪世界》14.21亿的纪录还有不到8000万的差距,本周末有望实现反超。

1

昨日(6月29日)周四,内地票房报收6080万。

《侏罗纪世界2》以2707万的成绩实现单日票房14连冠,累计票房达到14.38亿。目前该片分账票房约13.45亿,与前作《侏罗纪世界》14.21亿的纪录还有不到8000万的差距,本周末有望实现反超。

《超人总动员2》昨日报收1551万,位居单日票房亚军,累计票房2亿。自上映以来,《超人总动员2》票房走势稳健,但未能上演去年《寻梦环游记》那种逆袭神话。

小沈阳自导自演的《猛虫过江》昨日报收631万,位居单日票房季军,累计票房1.85亿。

今日,10部新片扎堆上映,其中李易峰主演的《动物世界》以超过35%的排片比领跑。内地影市将迎来新一轮洗牌,暑期档大战拉开帷幕。

2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