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小悟空》提档至7月14日上映 讲述中国金丝猴到纽约

《小悟空》讲述了来自四川动物园的金丝猴大森,阴差阳错的来到在纽约,偶遇年长的八戒大师,并与其一同历尽艰辛对抗强大的邪恶力量,最终激活体内“孙悟空”的潜能

《小悟空》新剧照

《小悟空》新剧照

电影《小悟空》海报

电影《小悟空》海报

电影《小悟空》今日宣布电影提档一周至7月14日公映,并发布了一款“新师徒”版海报。海报中小悟空大森与八戒大师形态各异,崭新的师徒关系也蕴含了极大的信息量。作为一部西游题材的电影,该片将故事场景搬到了美国纽约,以全新的娱乐视角和顶级的动画技术致敬了昔日名著。而该片无论是大森的冒险和成长主线,还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正能量主题,也会赢得暑期档中小朋友和家长们的一致喜爱。

电影《小悟空》讲述了来自四川动物园的金丝猴大森,阴差阳错的来到在纽约,偶遇年长的八戒大师,并与其一同历尽艰辛对抗强大的邪恶力量,最终激活体内“孙悟空”的潜能,并朝着梦想进发的励志故事。随着该片提档一周至7月14日公映,小悟空大森的勇闯之旅也会“提前”开启。

在本次曝光的“新师徒”海报,看似简单的构图,却蕴藏着大量信息。神似李小龙的小悟空大森,表情坚毅的站在木人桩前接受的训练;而八戒大师肩抗钉耙,手拿培根三明治,漫不经心的站在一旁。一位贪玩一位贪吃,似乎预示着师徒二人的梦想之旅才刚刚起步。八戒大师到底用何种方式来指导、陪伴小悟空的成长,也更加的期待。而两位角色身后的瞭望镜与远端的帝国大厦,也代表着故事的发生地——时尚之都纽约。

电影《小悟空》是由黎明监制,并由曾制作《忍者神龟》、《阿童木》等著名动画电影的香港梦马工作室担任动画制作,全新的动画技术令角色动作效果呈现出前所未见的流畅之感。且《小悟空》也对脍炙人口的故事和角色进行了全新演绎,令该片更加符合当代审美。而观众非常关心的“八戒与悟空为什么会成为师徒”的问题,在该片前不久曝光的首款预告片中,可以略猜到一二。

预告片中,小悟空大森表示“你是跟齐天大师一起去取经的那头猪”,表明了八戒大师的昔日身份。而八戒在片中的形象更像是一位长辈,面对顽皮的“熊孩子”小悟空,耐心培养、循循善诱帮助他成长;而主人公小悟空大森则更像是拥有无限可能的孩子们,在面对重重磨练不弃不馁,最终蜕变成为有责任有担当小英雄。如此欢乐励志故事内核下,蕴含了中华传统中代系传承的情怀,以及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正能量主题。相信会让这部与众不同的西游题材作品,赢得暑期档小朋友喜欢和家长们的共鸣与青睐。

电影《小悟空》由北京快乐新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图谱缘(香港)有限公司、长春新曦雨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营销统筹/发行。该片已经提档至2018年7月14日,以中英双语及2D和3D的形式登陆全国院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