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斯嘉丽出演《摩擦与拖拽》 饰演色情行业跨性别人物

寡姐斯嘉丽·约翰逊与《攻壳机动队》导演鲁伯特·山德斯联手,她将饰演一位在色情行业风生水起的跨性别人物。

1

斯嘉丽·约翰逊与导演鲁伯特·山德斯继《攻壳机动队》后,再度合作新片《摩擦与拖拽》(Rub & Tug,暂译),结合犯罪和跨性别话题。

2

寡姐与导演鲁伯特·山德斯

斯嘉丽将在片中饰演传奇人物琼·玛丽·吉尔,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美国匹兹堡,她以男性身份和姓名丹特·泰克斯·吉尔(Dante 'Tex' Gill),在按摩店等涉及色情非法行业中蓬勃发展。

吉尔于1984年被判逃税,并在美国联邦监狱服刑七年。她于1987年被释放,72岁时逝世。

3

现实中的吉尔

寡姐斯嘉丽忙到起飞。结束《复仇者联盟4》拍摄的她,现在正拍摄《雷神3》导演塔伊加·维迪提自导自演的《乔乔兔》。“黑寡妇”的独立外传电影已经确定要拍,目前正在甄选导演阶段。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