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第68届世界小姐上海赛区开启·新丝路上海星时尚中心挂牌

6月24日,第68届世界小姐上海赛区新闻发布会在上海顺利召开。同时,新丝路上海星时尚中心揭牌庆典同期举行。标志着新丝路产业集团的时尚板块在上海再增加重要一环。

6月24日,第68届世界小姐上海赛区新闻发布会在上海顺利召开。同时,新丝路上海星时尚中心揭牌庆典同期举行。标志着新丝路产业集团的时尚板块在上海再增加重要一环。

会上,新丝路产业集团总裁李佳烨与上海星动力总裁徐爱华共同为新丝路上海星时尚中心揭牌。

 

同时,新丝路时尚产业集团总裁李佳烨,上海赛区主办方上海本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志坚,世界小姐上海赛区联名主席、皇中国际控股董事长邓奎,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冠军关思宇小姐共同启动了第68届世界小姐大赛上海赛区。   新丝路·星时尚   在“东方巴黎”崛起的时尚文化新地标   新闻发布会上,新丝路(北京)模特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苏文滨、上海星动力总裁徐爱华分别致辞

新丝路(北京)模特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苏文滨   新丝路产业集团总裁李佳烨与上海星动力总裁徐爱华共同为新丝路上海星时尚中心揭牌。世界小姐上海赛区联名主席、皇中国际控股董事长邓奎,上海赛区主办单位上海本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志坚,第67届中国小姐冠军关思宇,2017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冠军曹灿等100多位时尚界人士共同见证揭牌仪式。

 

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冠军关思宇、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总冠军尹娟、2017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冠军曹灿,首届中国国际游艇超模大赛冠军纪晨琳,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季军王元香、卢一璇,世界小姐中国区十佳刘峥、张芯瑗,世界小姐北京区亚军李龑俊,2017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最具商业价值奖梁爽,2017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十佳郎文博、翟佳等一众精英选手齐聚浦江之滨,身着朗姿股份的两套服饰,在绰约优雅的T台舞步中呈现国际顶级的时尚华美之夜,为本次揭牌仪式增添异彩。

 

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十佳张芯瑗表演的《渔舟唱晚》也为诸位来宾展示了世界小姐选手的多才多艺。

素有“中国名模的摇篮”之称的新丝路集团成立于1989年,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始终处于时尚行业领先地位的国际知名模特机构,选拔并培养出了瞿颖、马艳丽、杜鹃、胡兵、于娜、刘雯等国际名模,打造了首位华人世界小姐冠军张梓琳。上海素有“东方巴黎”之称,在中国东方特色的时尚文化熏陶下,一批独具海派特色的时尚创意文化产业正在这里崛起。新丝路上海星时尚中心的落户标志着一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时尚新地标在上海诞生,新丝路上海星时尚中心将为中国时尚创意文化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新起点·美丽行   与世界小姐大赛共同传播“有意义的美”   在第68届世界小姐上海赛区启动仪式上,世界小姐上海赛区联名主席、皇中国际控股董事长邓奎,67届中国小姐冠军关思宇分别致辞。  

邓奎在致辞中结合上海时尚历史发展介绍世界选美大赛,并对世界小姐上海赛区寄予期待。

 

“世界小姐大赛不仅是全球举办最早的选美赛事,也是一场以‘有意义的美’为宗旨的选美大赛。”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冠军关思宇在第68届世界小姐大赛上海赛区启动仪式上致辞中阐明了世界选美大赛的宗旨意义。她将比赛选手所共同具有的品格气质总结为“独立、自信、乐观、善良”,并鼓励参与本次大赛的选手们享受大赛过程,体会真正的人生价值。

致辞结束后,新丝路产业集团总裁李佳烨,上海本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志坚,世界小姐上海赛区联名主席、皇中国际控股董事长邓奎,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冠军关思宇小姐共同启动了第68届世界小姐大赛上海赛区,这也标志着第68届世界小姐上海赛区正式起航。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