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西虹市首富》曝“百变首富”版预告&海报

《西虹市首富》全新预告中,公布了沈腾饰演的守门员王多鱼在落魄之时曾经尝试过的花式职业,其中包括男扮女装踢女足等等令人大跌眼镜的工作。

《西虹市首富》海报

《西虹市首富》海报

“是时候公布隐形富豪的真实身份了!”近日,由闫非、彭大魔编剧并执导,沈腾、宋芸桦领衔主演,张一鸣、张晨光、常远、魏翔等联袂出演的“特笑大片”《西虹市首富》发布了“石身人面像”海报以及“百变首富”预告。

《西虹市首富》全新预告中,公布了沈腾饰演的守门员王多鱼在落魄之时曾经尝试过的花式职业,其中包括男扮女装踢女足等等令人大跌眼镜的工作。但王多鱼却充分发挥了“干一行爱一行”的螺丝钉精神,“严肃认真”地对待每一个工作。当看到这位落魄守门员为了踢女足而化妆扎马尾辫时,似乎也更理解了王多鱼对足球的热爱、坚持、不放弃,也明白了为何他会喊出“钱是王八蛋,我们要尊重梦想!”

身为片中“大器晚成的富二代”,王多鱼在面对“不堪回首”的往事时,唯有尴尬而不失礼貌地表示“那些只是业余爱好”。而当他面对“一个月花光十亿”的奇葩挑战时,更是绞尽脑汁使出各路奇招,上演了一幕幕“砍价秒变涨价”“古玩核桃砸着吃”“路遇碰瓷慷慨解囊”等更加奇葩的举动,让人捧腹爆笑之余,又不禁对这个“现世童话”充满了好奇心。沈腾接受采访时坦言,虽然“是金子总会花光的”,但这个奇葩挑战真不是谁都能接得住,换成自己也不知如何面对,“我不太会花钱,现实中,我可能会用80%的钱找人策划剩下来20%的钱怎么花吧!”

《西虹市首富》将于7月27日全国上映。

《西虹市首富》全新预告中,公布了沈腾饰演的守门员王多鱼在落魄之时曾经尝试过的花式职业,其中包括男扮女装踢女足等等令人大跌眼镜的工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