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印度电影节电影展播季在成都开幕,将展播八部印度电影

印度电影节电影展播季在成都开幕,将展播八部印度宝莱坞电影,包括在国内受到广泛好评的《摔跤吧!爸爸》《起跑线》《三傻大闹宝莱坞》等影片。

日前,印度电影节电影展播季在成都开幕,将展播八部印度宝莱坞电影,包括在国内受到广泛好评的《摔跤吧!爸爸》《起跑线》《三傻大闹宝莱坞》等影片。

1

印度驻广州总领事唐施恩为活动致辞

此次活动由印度驻广州总领事馆、成都锐意拾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印度驻广州总领事唐施恩在开幕式上介绍,宝莱坞影片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就已进入中国,但中国朋友记住并喜爱的为数不多。近年来,《摔跤吧!爸爸》《三傻大闹宝莱坞》《神秘巨星》等印度影片在中国市场取得巨大成功,不断将印度文化、国民性格、生活方式呈现给中国朋友,也加深了他们对印度的了解。

唐施恩表示,成都作为中国西南地区的经济、文化、教育、交通中心,在中印深化交往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为继续助益两国文化交流,广州总领馆决定在成都发起举办印度电影节,期望通过展播印度优秀影片,使中国朋友对印度有更直观的感受。

在6月举办的“2018世界文化名城论坛·天府论坛”上,成都与来自全球的世界文化名城签署的《“一带一路”世界文化名城中心落户成都合作框架协议》备受瞩目,“一带一路”世界文化名城中心落户成都后,成都将用文化连接世界,推动天府文化“走出去”和世界优秀文化“引进来”,为全球优秀文化的交流交融搭建更加广阔的新平台,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文创产业合作,助推成都建设国际文化交流高地,更好地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此次印度角成都中心的落户正是响应该协议的号召,将为成都的对外开放打开又一扇新的窗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