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曹优美参加圆梦中华·艺术之星国际艺术交流展演总决赛,名列前茅

“2018圆梦中华·艺术之星国际艺术交流展演暨全国艺术特长生测评认证活动”上海总决赛在上海杨浦大剧院成功举行

总编:青峰 上海永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18年7月8日,由中国文艺工作者协会、中国广播电视文艺协会、中华少儿英才工作委员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上海伊津贝演出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圆梦中华·艺术之星国际艺术交流展演暨全国艺术特长生测评认证活动”上海总决赛在上海杨浦大剧院成功举行,比赛特邀王理、毕玉恒、李侑聪、倪忠敏、马永光、潇戈等著名艺术家担任评委。

知名网红达人“夺命姐”曹优美在总决赛上表现丰富,将搞笑网络段子真实还原,舞台上曹优美为观众带来她最新创作的喜剧小品。节目中,曹优美变身“表情姐”,丰富的表情和幽默的表演令人捧腹,尽显搞笑天赋,现场掌声欢笑不断。

“夺命姐”曹优美在总决赛上表演让现场数千人捧腹大笑

同时“夺命姐”曹优美同电影经纪公司进行电影项目合作,中国龙文化研究院外联主任 中国精武馆研究院外联主任 中国著名策划人,制片人,音乐制作人 发行QQ单曲(游子) 雷横文化创始人 金牌经纪人 ,演员副导演 洪雷 , 2013年创作投身娱乐圈 2014年走近专业摄影学习之路,因其天资聪颖,审美观别具一格 , 2015年投身影视筹备首部特殊题材电影期间,由身边家人推荐有幸结识并得到了圈中两位知名导演的指导提携知名导师的熏陶,在当时也正凭借此部独特摄影题材构思和对电影工作的严苛追求。担任筹备多部影视作品 ,并挖掘多名有潜力的年轻演员 , 顺利的进入影视行业。

曹优美在现场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采访中谈及做公益的初衷,曹优美告诉记者:“我酷爱表演艺术,拍电影的过程可以让我对人生有更多的思考和感悟,同时我也希望能有更多上舞台表演的机会。而通过电影去开展公益活动一直是我心中的一个梦想。公益事业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支持和参与,通过力所能及之事回报社会,你会感到很快乐。”作为一名来自贵州的新上海人,曹优美早年的打拼经历也颇为励志,许多粉丝表示要把她当成人生奋斗的榜样。曹优美表示,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不一样的,他希望粉丝们都能找到正确的人生道路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2016年全国空中舞蹈冠军潇戈对曹优美颇大赞美

潇戈表示:舞蹈是肢体和音乐的完美结合。是舞者用自己的身体表达着自己对乐曲的理解和领悟,向观众传达乐曲想要表达的东西。有时也是为了表达舞者自己的内心情感。其实当一个真正优秀的舞蹈演员在表演的时候,他和舞蹈是溶为一体的。他是舞蹈灵动着的生命,是舞蹈的载体。

演员要富有激情和富有感染力的表演。要让喜欢的观众被他们带动到舞蹈的意境之中去。看着他们面带微笑,姿态优美的摇晃摆动,把各民族的舞蹈韵味发挥地淋漓尽致。我很陶醉在这种感觉当中,那一招一式,一颦一笑,都能感受到这些传统的、民族的东西有着无穷的魅力,是多么的博大精深。

潇戈表示: 舞蹈来源于生活,来源于老百姓日常的劳作。所以我觉得民族舞是有它的语言和生命力的,因为它根植于我们的生活之中。当一个演员在表演时,表情,动作,都要自然,要把那种味道表现出来。其实看似简单要做好却不容易。我深有体会。如果不是真正发自内心地去体会舞蹈里面的美,是跳不出能够打动观众的舞蹈来的。只有你的那种愉快和喜悦是发自内心的,你的动作和姿态才会看上去美而动人。用舞蹈来述说自己的情怀,表达自己的心情,在柔与美的舞蹈意境里忘我的渲染自己的内在,让自己随着音乐翩翩起舞,舞出美丽,舞出风韵,舞出风景,我会觉得这样的舞者才是个优秀的。

曹优美曾在《中国达人秀》节目中因其独具特色的表演被评委称为“夺命姐”,在达人秀的后台,评委老师专门找她谈话,介绍她去做一名喜剧演员,曹优美由此开始了她的演艺之路,随后参演的多部影片受到观众和业界一致好评,并迅速在网络走红。演艺事业不断进步的同时,曹优美还不忘投身公益事业,投资和参演多部公益题材网络电影,其演艺收入也多数用于慈善活动。

上海伊津贝演出展览有限责任公司马永光、上海永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导演青峰、上海雷横影视公司导演洪雷与资深音乐人袁李华及诸多影视界友人来到现场为曹优美助阵。洪雷导演告诉记者:“作为一名网红达人,“夺命姐”曹优美如今爆红网络,观众很喜欢曹优美幽默亲民的形象,许多导演都希望跟她合作拍摄喜剧电影,最近我们也为她量身打造了新的电影剧本,新片很快就会开拍,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对曹优美投身公益慈善事业的行动,洪雷导演和音乐人袁李华及多位影视界人士纷纷表示支持和赞赏,并希望与曹优美共同创作更多公益题材的电影和音乐作品。

上海雷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武馆研究院外联主任 中国著名策划人,制片人,音乐制作人 发行QQ单曲(游子) 雷横文化创始人 金牌经纪人 ,演员副导演 洪雷 , 2013年创作投身娱乐圈 2014年走近专业摄影学习之路,因其天资聪颖,审美观别具一格 , 2015年投身影视筹备首部特殊题材电影期间,由身边家人推荐有幸结识并得到了圈中两位知名导演的指导提携知名导师的熏陶,在当时也正凭借此部独特摄影题材构思和对电影工作的严苛追求。担任筹备多部影视作品 ,并挖掘多名有潜力的年轻演员 , 顺利的进入影视行业。

上海伊津贝演出展览有限责任公司马永光表示:“圆梦中华•艺术之星”国际交流展演活动是国家文化部下属中国大众文化学会主办的国际文化交流活动。该项活动与全国特长生测评认证中心共同举办全国艺术特长生测评认证活动,为艺术特长生们建立一个权威、公正的测评与认证平台,使广大青少年的艺术水平得到更加真实准确的验证,举办至今,已成长为青少年素质教育培养的窗口与国际青少年艺术教育交流的平台。舞蹈是一门优雅的艺术,能够为我们奉献完美的视觉享受和艺术体验,目前,舞蹈已经成为一种大众化的艺术,在现实生活中人们对于舞蹈有着特殊的理解和感受。由于舞蹈对于提升个人素质,陶冶艺术情操有着重要作用,因此在中小学校,广泛的开展了舞蹈教学工作。通过多年的舞蹈教学实践我们发现,要想提高舞蹈教学质量,就要有效利用舞蹈比赛的机会,通过舞蹈比赛,交流教学经验分享教学成果,使舞蹈教学工作得到相互促进,有效的提高学生的舞蹈综合素质,使舞蹈教学工作取得预期目标。所以,我们要充分认识到舞蹈比赛对舞蹈教学的作用,运用好舞蹈比赛这一手段。

舞蹈作为一种独特的艺术形式,在我国有着广泛的关注群体,舞蹈作为一种艺术门类有着相当多的爱好者。为了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舞蹈艺术的需求,舞蹈演出、舞蹈比赛在各地举办频次逐渐增加。许多学校也开办了舞蹈课程,旨在培养专业舞蹈人才,激发舞蹈爱好者的学习兴趣,使舞蹈艺术能够在社会生活中为老百姓奉献精神食粮。在目前的舞蹈教学中,舞蹈教学仅仅依靠在学校内的封闭教育已经远远不能满足要求,要想有效提高舞蹈教学质量,就要走出去,吸取成熟的舞蹈教学经验,利用舞蹈比赛的契机,丰富现有教学,同时提供更多的优秀机会让更多有才能的人将才艺展现社会。

同时主办方表示未来将举办更加多的音乐及全国性的才艺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总编:青峰 上海永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