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7.27日走进ScreenX影厅,《西虹市首富》沈腾带你体验“花钱特烦恼”

- 由闫非和彭大魔导演联手编剧并执导的第二部电影作品《西虹市首富》将在7.27日与影迷们见面,这部影片的ScreenX版也全面来袭,三维立体的大屏将表达空间从平面变为立体,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 《西虹市首富》ScreenX版即将来袭

- 由闫非和彭大魔导演联手编剧并执导的第二部电影作品《西虹市首富》将在7.27日与影迷们见面,这部影片的ScreenX版也全面来袭,三维立体的大屏将表达空间从平面变为立体,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2018年闫非和彭大魔两位导演联手编剧并执导的第二部电影作品《西虹市首就要在7.27日上映了,这部影片会在ScreenX影厅全面上映。

穷人版竖.jpg

对于观众来说,看到闫非和彭大魔两位导演的名字并不会感到陌生。两人在2015年就合作执导了的爆笑喜剧片《夏洛特烦恼》,相信这部影片给影迷们留下来非常深刻的印象。这部电影的成功首先要归功于的就是导演,他们以鬼斧神工之势将太多的细节和真相隐藏在了笑点之下,把这活生生的人间百态粉饰成为了一部喜剧,这部影片无疑是近年来最成功的国产喜剧电影之一。

那么这次两人的第二次合作,打造的《西虹市首富》这部电影也会为影迷们带来惊喜。本片由沈腾、宋芸桦领衔主演,张一鸣、张晨光、常远、魏翔等联袂出演,相信这群“特笑家”将会再次为影迷们带来一部充满想象力的经典喜剧。

3.jpg

《西虹市首富》的故事是发生在大家非常熟悉的《夏洛特烦恼》中的“特烦恼”之城“西虹市”。沈腾饰演的是混迹于丙级业余足球队的守门员王多鱼,因比赛失利被开除离队。正处于人生最低谷的他接受了神秘台湾财团“一个月花光十亿资金”的挑战。

在影片中戏精沈腾在“精致boy”和 “糙汉守门员”之间自然转换,展现出拥有十亿前后人生的惊喜和烦恼,也透露出王多鱼跌宕起伏的反转命运,反差喜感爆棚,可谓“笑”果十足。也展现了“穷富各有烦恼,穷富都能大笑”的双面人生。

《西虹市首富》这部电影的上映时间是2018年的7月27日,特别增加了ScreenX版效果,在ScreenX版影厅观看电影将会体验到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ScreenX影厅是以270度三维立体式大屏的全感官视觉体验,使故事的内容更加真实丰富,可以让影迷们更好的享受整部电影。其次,ScreenX还有“屏外画”的效果更是使影迷们在观影的过程中达到很好的沉浸感,与临场感。

2.jpg

在过去的一年了,越来愈多国家的观众开始享受ScreenX影厅所带来的视觉享受,截至目前全球已有上百家ScreenX影厅,这种独特的观影方式势必也将影响中国影迷对不同观影方式的选择,开启电影市场的全新时代。

关于ScreenX:

ScreenX是世界首个多面银幕放映系统,旨在增强影院设置的电影沉浸感。作为CJ 4DPLEX行业变革的“下一代电影格式”之一,ScreenX连同4DX,是具有运动效果和环境效果的全球领导者。ScreenX可以使电影观众通过使用一个专有的系统来体验电影屏幕框架之外,该系统可以扩展故事片和映前广告的图像,从而创建一个沉浸式、全景、270度的格式,投射到影院的三面墙壁上。迄今为止,ScreenX已经在世界各地安装了144个屏幕,其中包括韩国的85个屏幕;中国的46个屏幕;美国的3个屏幕;土耳其的4个屏幕;越南的2个屏幕,法国、泰国、日本和印度尼西亚的1个屏幕。

CJ 4DPLEX

CJ 4DPLEX 是全球首个把4D技术投入到长篇电影的电影公司, 且长期保持行业领先,为影迷带来沉浸式的多感官观影体验。通过座椅震动、喷水、刮风、下雪、闪电、气味等独特效果,让观众身临其境地感受荧幕上正在发生的电影剧情。CJ 4DPLEX为院线合作伙伴带来4DX影厅设备及好莱坞大片和本土影片的4DX编码,此外也涵盖音乐会、广告等其他内容类型。每个4DX影厅都配备了动感座椅及超过20种环境特效,经由4DX编程专家团队的编码,创造出超越视听的全感官沉浸式体验。自2009年起,超过520部好莱坞大片和本土影片已经在4DX影厅上映,截止到2018年6月,4DX在全球59个国家运营着537家影厅,超过63,000个座位。2017年,4DX 荣获《精品购物指南》锋尚评选年度娱乐科技。在2015年和2018年,CJ 4DPLEX荣获爱迪生媒体与视觉通信娱乐类银奖。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cj4dx.cn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