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81岁“老兰多”比利·迪·威廉姆斯将回归《星球大战9》

“老兰多”比利·迪·威廉姆斯确认将回归《星球大战9》。他曾打趣《游侠索罗》中年轻版兰多饰演者唐纳德·格洛沃:“没人能像我这么酷。”

1

“老兰多”比利·迪·威廉姆斯确认将回归“星战”宇宙,他将在下部《星球大战》系列电影《星球大战9》中饰演兰多·卡瑞辛。

现年81岁的比利·迪·威廉姆斯曾在《星球大战》正传三部曲中扮演兰多。在最新外传电影《游侠索罗》中,唐纳德·格洛沃出演年轻时的兰多·卡瑞辛。早前威廉姆斯就对媒体表示“还未与这个角色说再见”,暗示还有可能会在《星球大战》宇宙中再度现身。

《游侠索罗》中年轻版兰多由唐纳德·格洛沃饰演

《游侠索罗》中年轻版兰多由唐纳德·格洛沃饰演

威廉姆斯还曾透露,他跟年轻版兰多的扮演者唐纳德·格洛沃见过面。他还以开玩笑的形式打趣说:“没有人能像我那么酷吧。这事可不容易做到。”可见与这个角色的联结颇深。

威廉姆斯饰演的兰多

威廉姆斯饰演的兰多

《星球大战9》7月末将正式开拍,前两部的主演黛茜·雷德利、约翰·波耶加、亚当·德莱弗、奥斯卡·伊萨克将集体回归新“星战三部曲”的完结篇章,《美国谍梦》女星凯丽·拉塞尔也有望加盟。该片已定档2019年圣诞季在北美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