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金发正太”化身T台王子,普雷斯利·沃克·基伯亮相HUGO 2019春夏时装秀

7月5日,柏林。HUGO 2019春夏时装秀在柏林techno高科技舞曲的发源地Motorwerk举行。

null

null

7月5日,柏林。HUGO 2019春夏时装秀在柏林techno高科技舞曲的发源地Motorwerk举行。工业风格的场地再度被HUGO幻化成昏暗迷离的techno俱乐部。宾客们落坐于模特鱼贯走过的之字型T台上,营造出蓬勃高涨的狂欢景象。

null

普雷斯利·沃克·基伯 (Presley Walker Gerber)担任走秀嘉宾

现场星光熠熠,超模辛迪·克劳馥(Cindy Crawford)的儿子普雷斯利·沃克·基伯 (Presley Walker Gerber)担任走秀嘉宾,1999年出生的他遗传了妈妈的惊艳美貌和逆天长腿,T台上帅气行走的他,再次成为亮点。

以“Mixmasters”(混搭大师)命名的HUGO 2019春夏系列,其灵感正是来自那些融会贯通不同年代风格,并敢于创造自己美学观点的时尚人士。新系列将“do-it-yourself”强调个性与自我表达的主张带入时尚聚光灯的最前沿。

null

null

null

null

本季的印花与图案再一次从90年代文化中汲取灵感。男士网格T恤上的图案来自于柏林墙上的海报;模糊的玫瑰花,灵感则来自那一时期的音乐专辑;细节感无处不在的女士连衣裙;以及带有logo与强烈色块设计的HUGO复古感运动服。这一系列离经叛道的配色,大量运用明黄色、淡蓝色、淡粉色、荧光橘色,一一与贯穿始终的极简白色和裸色形成强烈的对比。

null

“妖哥”英国演员杰米·坎贝尔·鲍尔( Jamie Campbell Bower )一身经典黑白搭配雅痞绅士范亮相。

null

“奶牛”超模( Winnie Harlow ) 一身白衣勾勒出好身材

null

美国人气男模拉奇·布鲁·史密斯(Lucky Blue Smith)出席活动。

null

知名说唱歌手维兹·卡利法(Wiz Khalifa)一身不羁的潮范搭配简单而个性,秀后他与DJ Marcel Dettmann来带来了燃爆现场的表演。

活动嘉宾:

Wiz Khalifa in HUGO

Winnie Harlow in HUGO

Jamie Campbell Bower in HUGO

Lucky B. Smith in HUGO

Lottie Moss in HUGO

Rob Raco in HUGO

Luise Befort und Eugen Bauder in HUGO

Lisa-Marie Koroll in HUGO

Lina-Larissa Strahl und Tilman P rzgen in HUGO

Anna Maria Mühe in HUGO

Tom Wlaschiha in BOSS

Susanne Wüst in BOSS

Oliver Masucci in BOSS

Nilam Farooq in BOSS

Jannik Schümann in HUGO

Kostja Ullmann in HUGO

Lary und David Schütter in HUGO

Lilith Stangenberg in HUGO

Aino Laberenz in HUGO

Sabin Tambrea und Alice Dwyer in BOSS

Julia Malik in HUGO

Sara Nuru in HUGO

Emilio Sakraya in HUGO

Timur Bartels in HUGO

Nik Xhelilaj in HUGO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