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爱是一场温柔的幻觉》在长春召开开机发布会

由新锐导演马臻执导,梁润为担当本片制作人,著名编剧顾奕执笔,并邀请到内地当红花旦朱圣祎、黄艺馨、超人气偶像王关彭等领衔主演

7月9日,电影《爱是一场温柔的幻觉》在长春召开开机发布会。该片由新锐导演马臻执导,梁润为担当本片制作人,著名编剧顾奕执笔,并邀请到内地当红花旦朱圣祎、黄艺馨、超人气偶像王关彭等领衔主演,并有《疯狂的石头》谢小盟饰演者彭波以及著名内地演员徐永革加盟参演。最清新银幕情侣组合,倾情演绎唯美超现实主义爱情盛筵。

null

爱是一场温柔的幻觉   爱一定是存在的 哪怕是幻觉那也是曾经存在的

7月9日长春一下午3点48分,出品方代表吕其镁、姜川。制作人梁润为,编剧顾奕,导演马臻,携主要演员朱圣祎、黄艺馨、王关彭、彭波等均到场参加开机发布会,主创们纷纷表示全新的组合必然掀起我们最美好的青春爱情故事。

null

导演马臻在看完最初的剧本后,感同身受。他表示:虽然他的青春故事中没有如此曲折,但那种被父权社会下禁锢的爱情也曾在他青涩时期留下过遗憾。从毕业初期步入社会,到挑起家庭重担的十多年间,经历过慌张,也遇到过尴尬。但始终对最初的梦想抱以执着的态度,不断努力前行。

null

电影《爱是一场温柔的幻觉》就像是一段青春札记,记录着烟花一样的年华,关于理想,关于爱情,关于成长的所有悲欢,那是怎样的一段风轻云淡、忧伤无限的青葱岁月。学习了什么、失去了什么、懂得了什么,身边的人来来走走,每个人都在书写自己的人生故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