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沉睡魔咒2》定档2020年5月29日 迪士尼多部影片调档期

随着《沉睡魔咒2》的定档,迪士尼还调整了多不影片的档期,《夺宝奇兵5》将推后一年上映,而某部神秘的漫威电影将提前上映。

1

迪士尼出品的续作《沉睡魔咒2》正式敲定档期为2020年5月29日。该片在今年5月已经开始拍摄。此外另有几部已经定档的迪士尼新作调整了档期。

有一部即将上映的“保持神秘”的漫威电影,将档期从2021年7月30日移至了2021年2月12日。

2

《夺宝奇兵4》剧照

哈里森·福特领衔的《夺宝奇兵5》将推后一年上映,从原定的2020年7月10日变更为2021年7月9日北美公映。这主要是受到了导演斯皮尔伯格的行程影响。

道恩·强森和艾米莉·布朗特主演的冒险大片《丛林探险》推迟一周将在2019年10月11日上映。

今年的冲奥力作《欢乐满人间2》将提前一周上映,从原来的圣诞节当天调整为12月19日上映。

此外,还有一部未命名的迪士尼真人电影将从原来的2021年7月30日提档至2021年7月9日上映。另有一部原定明年11月8日上映的未定名迪士尼真人电影档期被撤掉。

关键词: 迪士尼 档期 影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