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东游八仙归来》7月9日东海杀青 严酷环境打磨全新东游八仙故事

由麦奇影业、映美传媒出品,广东星语影业、承德时代文化传媒、上海鎏夏文化传媒、上海今明影业联合出品,董伟执导,张远、李沁谣、罗家英等主演的《东游八仙归来》于7月9日在象山东海之滨杀青,全新的八仙世界即将呈现在观众面前。

由麦奇影业、映美传媒出品,广东星语影业、承德时代文化传媒、上海鎏夏文化传媒、上海今明影业联合出品,董伟执导,张远、李沁谣、罗家英等主演的《东游八仙归来》于7月9日在象山东海之滨杀青,全新的八仙世界即将呈现在观众面前。

TIM图片20180711105551.png

一路东游寻找龙门,注定是一份不可或缺的缘

《东游八仙归来》讲述了再世八仙韩湘子“韩淼”在一个无水的世界东游历练,帮助东海龙女“鱼跃龙门”的故事。韩淼历经劫难,在观音点化后大彻大悟,走上了净化世间苦厄,召唤八仙归来的修行之路。本片借鉴了传统八仙当中韩湘子与龙女的爱情故事,并创造了一个全新的八仙世界,与同类作品形成巨大差异化。

作为一部以八仙为主题的影片,与市面其他八仙题材影片不同的是:该片突破了原IP的故事架构,打造了全新的世界观和故事情节,为影片注入了新的价值观及思想内涵。

图片2.png

《东游八仙归来》跳出原著韩湘子风度翩翩的人设,让角色更加贴近市井生活,为最后人物的升华做了很好的铺垫。同样的角色不同的性格和故事,《东游八仙归来》将打造出一个全新的八仙世界。

图片3.png

据悉,剧组为了塑造出一个不同于以往的八仙故事,除了人设和情节的再创作,在影片的取景方面也是煞费苦心,整个拍摄过程横跨大半个中国,只为打造更真实的场景。

拍摄历经千辛万苦,八仙东游最终归来

《东游八仙归来》影片拍摄耗时近一个月,剧组辗转多地,一路东行,奔波于戈壁荒漠与东海之滨。艰苦的环境与恶劣的天气如同影片中主角所经历的磨难,最终“归来”。

TIM图片20180711105720.png

TIM图片20180711105737.png

因为戈壁风沙过大,经常需要十几个人一起抓稳帐篷,以便于保障拍摄的顺利进行。不仅如此,荒漠的骄阳似火,导致许多剧组成员都被烈日灼伤、中暑等,但这些都没有影响主创们对影片创作的热情,艰苦的拍摄环境对全体剧组成员来说都是一次心灵与肉体的双重考验。

图片6.png

据介绍,落晚霞的扮演者王梦婷在拍摄打戏时被武器打伤,送进了医院,但她没有因为伤痛而放弃,坚持完成了影片拍摄。在影片拍摄的后期,导演因为过劳送医。为了保障影片正常拍摄进度,他不顾医生留院观察的要求,仍坚持到片场亲自执导,直到凌晨。虽然在拍摄过程中,剧组面临着诸多困难,但主创们不畏烈日,不惧海浪,为观众倾心打造一个不一样的魔幻仙侠世界。

经历了一个多月的艰苦拍摄,《东游八仙归来》现已杀青,一个贴近生活,代入感强的八仙世界即将面世,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