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西虹市首富》导演闫非为恶搞AC米兰球队道歉

《西虹市首富》导演为恶搞AC米兰球队道歉,新预告中该球队被恶搞为“A*米兰”,众位球迷表示难以接受。彭大魔导演道歉说,“本人也是球迷,并无恶意,观众不喜我们马上调整,感谢提醒。”

《西虹市首富》主演沈腾

《西虹市首富》主演沈腾

《西虹市首富》预告中出现了“A 米兰”的球队

《西虹市首富》预告中出现了“A 米兰”的球队

7月11日,电影《西虹市首富》发布一则新预告,预告中恶搞了包括AC米兰在内的多支著名球队,但对AC米兰被恶搞为“A*米兰”这样的侮辱性调侃,众位球迷表示难以接受。当天下午,该片导演闫非、彭大魔在微博上就影片新预告道歉,称恶搞是一个无心的玩笑,本意是想表现一个三流山寨球队,对AC米兰并无恶意。二人表示将对影片内容进行调整,包括“切尔东”、“拜仁慕尼白”等玩笑也将被删除。

彭大魔导演微博道歉

彭大魔导演微博道歉

彭大魔表示,“红黑军的球迷大家好,片中一个无心的玩笑引起大家不满,诚挚和大家道歉。本人也是球迷,并无恶意,这样使用的目的就是为了体现片中三流球队的山寨感,使用一些豪门的名字就是为了抱下大腿,观众不喜,我们马上调整,感谢提醒。另外片中还有切尔东、拜仁慕尼白等玩笑,也会提前一并删除,再次道歉,欢迎大家7月27到影院来监督审查。”

闫非导演微博道歉

闫非导演微博道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