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四川大邑打造电影小镇:6个项目签约 计划投资166.2亿元

此次活动在一个乡镇聚集6个项目,不仅将推动新场文创特色镇大跨越、大发展,为打造水乡古镇,建设文创新场提供强劲动力,还将推动大邑建设“生态宜居城,创意新大邑”。

7月11日,成都市大邑县“打造水乡古镇,建设文创新场”为主题的项目签约仪式暨亲商沙龙活动举行,该活动围绕新场镇打造中国电影小镇的目标进行项目招商和推介,吸引了四川铁路集团川铁置业公司、四川省商投商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38家企业200余人参加活动,中国电影小镇、天府时光国际休闲度假区、新场国际音乐村、中智云游西南总部基地、邑朵影视体验城、悦活天地田园综合体等6个项目合作协议现场签约,计划总投资166.2亿元。

活动中,成都中房房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向参会嘉宾们演讲了大邑新场·邑朵影视城;四川省蓝海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现场介绍了新场国际音乐村项目策划方案;中智云游(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做了“用户体验新消费,数据驱动新旅游”(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助力文旅业创新发展与升级)主题演讲;四川铁路集团川铁置业公司做了“四十里路香不断,慢煮时光天府城”(铁投集团打造慢轨列车天府时光城项目,助力大邑全域旅游乡村振兴)主题演讲。

此次活动,通过邀请国内文旅文创领军企业、产业高端领军人才、大邑本地优秀企业代表一起交流互动、分享经验,搭建了一个互联互通、共融共享机制和交流合作平台,充分展示大邑及新场发展的魅力、新场产业发展的规划,商讨了新场产业融合发展模式、文创产业生态圈建设方式,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宝贵建议,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在一个乡镇聚集6个项目,不仅将推动新场文创特色镇大跨越、大发展,为打造水乡古镇,建设文创新场提供强劲动力,还将推动大邑建设“生态宜居城,创意新大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