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神话故事改编电影《降妖术》横店开机 张涛导演自编自导

由张涛导演自编自导,羿坤、苑子艺、元华、元秋等人主演,王若心特别出演,彭禺厶友情出演的奇幻武侠电影《降妖术》在横店盛大开机。

《降妖术》开机大合影

《降妖术》开机大合影

7月12日,由张涛导演自编自导,羿坤、苑子艺、元华、元秋等人主演,王若心特别出演,彭禺厶友情出演的奇幻武侠电影《降妖术》在横店盛大开机。《降妖术》改编自中国传统神话故事,为观众构造出一个宏大的奇幻背景。不同于其他的影视作品,《降妖术》中的妖兽不再是凶神恶煞,导演赋予了他们人性的温度,试图打造出一个更有意境的奇幻新世界。

《降妖术》概念海报

《降妖术》概念海报

元华元秋继《功夫》后首次合体 金牌制作班底保驾护航

片方于今日曝光了一款概念海报,水墨画的质感使得海报层次分明。带有东方神韵的女妖在中间,底端被妖形各异的小妖簇拥,术法千奇的降妖师分布两边。整体画风意境缥缈且独特,堪称一场精彩绝伦的“妖”觉盛宴。

影片的主创阵容十分强大,演员上,曾经饰演过包租公、包租婆的人气组合元华、元秋在电影中扮演两位降妖师,这也是他们继周星驰电影《功夫》后的首次合体。据了解,元华、元秋是被张涛导演剧本中的故事情节和电影想要传达的人文内涵所吸引,才决定再次在银幕上合体亮相。曾在《天将雄狮》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有过惊艳表现的“龙女郎”王若心,作为影片的特别出演,将突破一贯温柔可人的邻家妹妹形象,饰演一位表面心狠手辣、实则心系妖族的反派大boss,角色跨度之大可见一斑。领衔出演的羿坤、苑子艺等人也有着丰富的表演经验,相信定会为观众们呈现一部精彩之作。

“包租公、包租婆夫妇”

“包租公、包租婆夫妇”

除了强大的演员阵容,创作团队也是“众星云集”。该片由著名导演张涛执导,他不仅曾经执导过全网点击量高达6.8亿的《道士出山》系列电影,另一部爆款电影《超自然事件之坠龙事件》中的特效场景更被推荐上了好莱坞的特效网站Cgpro的焦点图,其精彩程度不言而喻。担任本片制作人的是2018年北京国际电影节荣获年度十佳网剧制片人的陈甘霖,他所制片的《匆匆那年2》收获了广泛的好评。此次是他们继《道士出山》1、2之后时隔三年再次联手,是否能再创佳绩,开启互联网电影商业新模式,让我们拭目以待。除此之外制作团队还请来了《妖猫传》《道士下山》服装设计师,电影《叶问》《狄仁杰通天帝国》的动作指导,《道士下山》的剪辑,周杰伦,蔡依林的御用编舞,以及Cgfish vfx特效公司等为影片添砖加瓦。

人妖大战奇幻世界 网院联动打破观影次元壁

《降妖术》取传统神话之精华,主题以人、妖为主导的奇幻世界,构造出了压迫与被压迫者的冲突与斗争。影片不仅呈现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还有现实意义。通过表现人和妖的关系来暗喻人和大自然之间的关系。影片既带给观众似真似幻、扑朔迷离的视觉享受,又引人深思,发人深省。

片方透露,《降妖术》将会以网络上线、传统院线和电视台联动的新模式发行,观众可以在视频平台和电影院以及电视频道同时观看这部作品。电影从院线发行或网络上线的两种单一模式逐渐走到了“网院联动”多屏互动,平台为适合的内容打开了大银幕,在电影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此举带动了电影发行的多样化,尽可能地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要,并为电影的运营方式提供全新思路。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