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北京电影学院第十七届国际学生影视作品展征片进行中

北京电影学院国际影视作品展(ISFVF)是由北京电影学院主办的一项国际学生影视作品交流活动,也是亚洲最大的国际学生影展,由国际影视院校联合会(CILECT)正式赞助支持

北京电影学院国际影视作品展(ISFVF)是由北京电影学院主办的一项国际学生影视作品交流活动,也是亚洲最大的国际学生影展,由国际影视院校联合会(CILECT)正式赞助支持,每年十月份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目前正在持续征片中, 参展作品报名截止为8月15日。

微信截图_20180713133059.png

第十七届ISFVF秉持着探索创新、共同交流的宗旨,欢迎各类独具创造力和高品质的学生作品参展。参展作品可由学校统一选送,也能以个人身份进行报名。

影展设立国际学生作品金、银、铜等各项大奖,积极表彰优秀的学生创作者。影展闭幕后,分会场活动会陆续走进全国各大院校,持续扩大ISFVF与获奖作品的关注度和影响力,让京外热爱影视艺术的师生们深度地参与到这朝气蓬勃且独具一格的学生影展中。

ISFVF不仅是一场视听享受的盛宴,更是一个放飞梦想的最佳平台。在此,我们正式向您发出邀请,带上您的作品,表达自我,共同交流,2018年十月,我们在北京不见不散!

征片时间截止日期:2018年8月15日

影展宗旨为:

1. 让北京电影学院及国内外广大影视院校师生有机会欣赏到来自世界各地同专业学生的高水平习作,从而提高自己的专业创作水平。

2. 加强国际影视院校,特别是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彼此的友谊。

3. 奖励、支持有才华的学生,向影视制作业介绍和输送新生后备力量。

4. 我们提倡个性张扬;提倡探索思考;提倡技术创新;提倡自我表达。

征片要求: 

1.征片截止日期为2018年8月15日,逾期报名一律不予受理。

2.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影片导演学生在大学影视传媒本科、研究生、或相当于大学层次的专业进修班、短训班、训练营等就读期间所拍摄的学习作业或者毕业作业。参赛人需上传有效学生证;若已毕业,则上传毕业证书,毕业时间不得早于2016年7月。在报名表中填写的所有项目必须完整、准确、真实。如发现填写的项目与事实不符,一律视为自动放弃参加比赛。

3.报名影片必须是在2016年7月31日以后制作完成的不超过30分钟的作品(包括片头片尾及其他内容)。

4.所有报名影片都必须先在网上填写报名表格。一份报名表只适用于一部影片。凡是未事先在网上报名的作品,组委会一律不予接受。

5.影片必须有英文字幕。

6.作品一旦入选,组委会将以邮件的方式通知影片导演,并在影展官网公布入围名单。请密切留意网站更新。

7.作品入选后,组委会将通知作者提供作品的高视听质量版本参加影展正式放映,所有入选作品的高视听质量的版本在影展结束后将作为资料保留,概不退还:

投寄方式:

方式一:在官网isfvf.bfa.edu.cn 上完成在线报名,并上传影片进行初审。

▲ 影片格式要求:文件在500MB以内,编码为H264,后缀名为.mp4

方式二:

1. 在官网isfvf.bfa.edu.cn 上完成在线报名;

2. 邮寄.mp4 /.mov 的视频文件或DVD至影展组委会,并附上一份填写完整的纸质版报名表(请在上面标记影片的报名编号)。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4号 H楼101办公室

北京电影学院

第十七届国际学生影视作品展组委会

邮编:100088

电话/传真:+86 10 82041955

联系人:王老师

Email: isfvf@bfa.edu.cn ; isfvf2fest@isfvf.cn

官网:isfvf.bfa.edu.cn

微博:http://weibo.com/isfvf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