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李清娥和洪宗玄参演网络漫画改编电影《再一次,春天》

李清娥、洪宗玄已确定出演网络漫画改编电影《再一次,春天》,该片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中。

漫画《再一次,春天》

据悉,李清娥、洪宗玄已确定出演网络漫画改编电影《再一次,春天》,该片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中。

影片《再一次,春天》是电影《Never Ending Story》的导演郑勇朱的新作。影片根据同名网络漫画《再一次,春天》改编,讲述的是一个失去女儿的母亲试图自杀却意外穿越到过去的故事。

李清娥将饰演影片中因事故失去女儿而要自杀的女人“Eun Jo”。 李清娥曾在去年的电影《解冻》中饰演神秘护士。同时她也在MBC综艺节目《乡村警察3》中饰演小巡警,因为在节目中积极努力地表现而备受好评。

 

演员:李清娥(左)、洪宗玄(右) 

洪宗玄饰演和Eun Jo在自杀网站上偶遇并决定一起自杀的神秘男子“Ho Min”。近期,洪宗玄除参演《再一次,春天》外,还将与吕珍九、敏雅一起出演奇幻浪漫电视剧《绝对男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