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定格美丽瞬间,守护蓝色永恒—水密码探寻人与海洋共生之美项目圆满收官

水密码为海洋环境保护事业奔走已过八载,深切明白公益活动需要专业人士的保驾护航,才能更好地面向大众挖掘出海洋环保的意义与价值。

  以专业开启海洋环保新局面

水密码为海洋环境保护事业奔走已过八载,深切明白公益活动需要专业人士的保驾护航,才能更好地面向大众挖掘出海洋环保的意义与价值。从对海洋共同的热忱和关注出发,水密码与专业摄影平台美国国家地理中文网联手,在赛事组织、追踪报道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度合作,集结包括著名摄影师王身敦、Mark Leong、国家地理中文版主编艾绍强在内的一众摄影大师加盟大赛评委团,以专业眼光对投稿作品进行评价审阅,确保大赛的公信力和权威性,令评选结果更具分量。

伴随大赛启动,水密码牵手全国首家以海洋环保为主题的民间公益社会团体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发起“海洋保护召集令”,包含高校组织在内的十多家海洋保护协会通过自媒体发声、科普知识发布等形式参与响应,与水密码共同发声:呼吁公众关注海洋环保,携手守护美丽蓝色。

水密码在海洋公益上对专业性的追求,与其自身的发展经验有着密切联系。水密码深耕补水领域多年,因长期在生产、管理、执行乃至消费者教育等多个范畴投入严谨专业的态度,才把补水产品做到极致,一跃成为美肤行业标杆。针对本次海洋摄影大赛,水密码充分发挥品牌优势,用心打造出海洋主题创意礼盒“海洋故事书”,以杂志创意形式,将美丽的海洋摄影作品与品牌专业守护肌肤之美的产品有机结合(水漾焕能细肤水和水漾轻盈气垫CC霜),通过凝聚水密码近十年研发成果的专业海洋护肤产品,让广大消费者亲身体验海洋精华,解码水光肌肤,尽享由水密码带来的美丽盛宴,品味海洋精华的水润与可贵。

  用美的力量唤起对美的追求

水密码一直坚信:海洋,是生命的摇篮,不仅给予人类航行的便利,还为人类直接或间接地提供了生活所需,就连我们的肌肤之美也备受海洋滋养。

所以,水密码自创建以来便一直秉承原生态养肤理念,从大自然的山川海洋中汲取灵感,鼓励现代女性闪耀自我,绽放独一无二之美。水密码认为,美丽的肌肤离不开丰盈的水分,正如蔚蓝的海洋也需要澄澈无垠的水环境,两者对水与美的需求异曲同工。海洋的美丽生态与品牌的美丽追求息息相关,人类之美与海洋之美共荣共生。水密码在此次摄影比赛中,结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习惯和喜好,水密码选择摄影作为切入点,依靠兼具专业与美感的摄影作品叙述海洋文化故事,水密码想让大众感知海洋的美丽生态,带领消费者把对个体美的关注向对海洋之美的环境延伸,通过摄影作品反映蔚蓝海洋的环境美和海洋守护者的心灵美,引领大众对人类之美产生全新认识,以此传达人与海洋和谐共生理念,传递关注人类自身肌肤之美,这更是水密码持续为海洋环境保护事业奋斗的表现。

在本次水密码与专业摄影平台美国国家地理中文网联手的全球海洋摄影大赛20天的征稿时间里,吸引了多个专业摄影团体、潜水领军组织和民间海洋保护组织积极参与,合计收到投稿作品逾1000张,创作的故事更与大赛“探寻人与海洋共生之美”主题紧紧相扣,每一张美丽画面背后都有一份动人的人海情缘,摄影师分享的独家海洋故事在一张张妙手佳作的配合渲染下更加掷地有声。作品中闪耀的海洋之美和摄影师守护海洋的心灵之美,共同透过镜头点燃着公众保护海洋的热情。这离不开水密码保护海洋环境事业的初心,这更是用美的力量唤起对美的追求。

  让蔚蓝之美跨越圈层传递延伸

自水密码启动全球海洋摄影大赛以来,多名时尚、旅游、摄影网红博主带头参与,在粉丝圈内牵领热心人士参赛投稿;水密码品牌与专业的摄影、深潜协会达成友好合作,使大赛在摄影和潜水两大专业圈层内得到极大曝光;与公益组织牵手发起的“海洋保护召集令”更为大赛赋予更多的海洋保护公益价值。

在各种外部资源的倾情助力下,水密码也充分调动起品牌积累的优势资源,不仅借助“海洋故事书”主题礼盒以海洋补水产品打动消费者唤醒公益之心,为延续大赛声量,水密码更精心制作线上摄影展,以视频解说、作品赏析和海洋宣言等互动内容,引导大众对海洋文化故事进行探秘。

水密码以优质的活动内容和精准的互动传播,让海洋环保理念深入各圈层人群内心,聚力传播海洋公益。此次项目上线后便成为媒体圈宠儿,多家权威门户进行深入报道。水密码相信这得益于各宣传渠道的强大推力和用户的自发传播,截至大赛结束,“探寻人与海洋共生之美”项目全网总曝光量已迈入亿级俱乐部,成为海洋环境保护的又一创新型公益IP。

对待本业,水密码致力于生产并推广专业海洋护肤产品,面对海洋保护,水密码汇聚八方支持,以圈层营销的手法倾力打造专业公益活动。作为海洋公益的践行者、倡导者和传播者,水密码希望以专业水准和审美追求极高的海洋主题摄影作品为基础,推动大赛影响力从同好、同业等专业圈层往时尚、美妆、旅游圈层延伸,逐渐跨越到达大众层面,水密码也相信完成海洋保护话题的延伸覆盖离不开大众的支持。水密码让更多人关注海洋蔚蓝之美、了解肌肤自生之美,与大众共同感受海洋与生命美好,水密码更是以自身实力为推动海洋公益事业可持续发展贡献出不可或缺的力量。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