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加里·奥德曼、杰西卡·阿尔巴加盟《无名杀手》

《无名杀手》(Killers Anonymous)制作方Goldfinch工作室表示,新近奥斯卡奖得主加里·奥德曼以及出演了新剧《洛杉矶警察》的杰西卡·阿尔巴确定加盟。

1

《无名杀手》(Killers Anonymous)制作方Goldfinch工作室表示,新近奥斯卡奖得主加里·奥德曼以及出演了新剧《洛杉矶警察》的杰西卡·阿尔巴确定加盟。

《无名杀手》的演出阵容还包括汤米·弗拉纳根(《混乱之子》、《角斗士》)、山姆·哈兹尔丁(《机械师2:复活》)、瑞昂·妮可·布朗(《嘻哈帝国》)、玛安娜·本灵(《暮光之城》、《开膛街》)、 蒂姆·麦克纳尼(《权力的游戏》)、迈克尔·索恰(《斯文加利》、《这就是英格兰》)、伊丽莎白·莫里斯(《一起入魔》)、埃利奥特·詹姆斯·兰格里奇(《北方灵歌》)、伊莎贝尔·艾伦(《悲惨世界》)。

汤米·弗拉纳根

目前这部电影正在伦敦进行外景拍摄。导演为马丁·欧文,代表作有《一起入魔》。电影剧本由欧文、伊丽莎白·莫里斯、塞斯·约翰逊三人共同创作。马特·威廉姆斯与Goldfinch工作室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提·贝尔一起承担制片工作。执行制片人为道格·厄本斯基,乔纳森·威利斯和菲尔·麦肯齐。

简介显示电影的背景设定在一个“在我们的世界之下,在日复一日的压抑和规则之下的世界”。“每一个生命都会走向死亡,每个人都会遇到那种无法抓挠的痒,黑暗的声音劝说我们吹灭别人生命的火焰。你在街上与陌生人擦肩而过,礼貌地相视一笑。这个陌生人可能正在想象看着你失血倒地咽下最后一口气的场景,你却浑然不觉。这是一个属于这种人的世界。他们都曾经杀过人,都有杀人的欲望,他们中一些想要停下来,一些想要倾诉,而一些需要倾听。”

《一起入魔》

威廉姆斯说:“在《无名杀手》中我们创作的内容可能会成为另类作品的经典。”贝尔补充说,这部作品是“对我们(Goldfinch工作室)意图和目标的确切表达,会让我们的2018年成为重量级的一年”。

今年早些时候,Goldfinch工作室结束了二战电影《等待安雅》(Waiting for Anya)的拍摄。《等待安雅》改编自迈克尔·莫尔普戈的同名儿童小说(莫尔普戈的代表作有《战马》),主演包括曾出演《怪奇物语》的诺亚·施纳普,以及演员安杰丽卡·休斯顿、让·雷诺。Goldfinch工作室成立后的首部作品《有时候,永远不会》(Sometimes Always Never)此前也已杀青,由比尔·奈伊、山姆·莱利、珍妮·艾加特主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