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黑豹》主演查德威克·博斯曼出演动作片《17 Bridges》

STXfilms聘请了《黑豹》主演查德威克·博斯曼参与工作室旗下惊悚动作片《17 Bridges》的出演和制作。

1

STXfilms聘请了《黑豹》主演查德威克·博斯曼参与工作室旗下惊悚动作片《17 Bridges》的出演和制作。

博斯曼的创作搭档洛根·科尔斯将与《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导演安东尼·罗素和乔·罗素一起制作,罗素兄弟将以Agbo的名义参与制片,Agob的迈克·拉罗卡将担任执行制片人。

该片导演为布莱恩·柯克(《路德》、《权力的游戏》),编剧为曾创作《费城小子》的亚当·梅尔维斯。博斯曼饰演一位声名狼藉的纽约警察局探员。一名犯人涉嫌谋杀警察,在对他的全城通缉中,博斯曼被委以重任,这也是这名探员职业生涯的翻盘机会。

这部电影将于9月开机。STXfilms的德鲁·西蒙和凯特·维霍夫将担任电影监制。

“STX已经组建了一支《17 Bridges》梦之队,我们将两部动作电影巨制的幕后人才聚集在一起,力求为观众带来一部动魄惊心的犯罪题材电影。” STXfilms主席亚当·弗格森说。

《黑豹》

“在《黑豹》中查德威克·博斯曼敏锐的直觉和无可争辩的魅力俘获了全世界数百万人的心。而安东尼·罗素和乔·罗素则凭借《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等影片为动作片注入了新的活力。”弗格森说,“他们独特而睿智的电影制作方式绝不是公式化的,在布莱恩·柯克的导演下,这部电影有望超越传统的爆米花电影。”

除了《黑豹》和《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博斯曼的代表作还有《42》、《激乐人心》、《马歇尔》。博斯曼和科尔斯还将制作一部新电影,改编自哈基姆·奥卢塞伊回忆录《我灵魂中的星星》,这个项目已经被Working Title公司选中开发。这对搭档一起参与制作了2016年的电影《国王口信》,博斯曼出演影片并担任执行制作人,科尔斯协同制作。

成立四年的STX一直致力于与知名影星合作开发中等预算动作电影,例如即将上映的《22英里》(Mile 22,马克·沃尔伯格主演)和《薄荷》(Peppermint,詹妮弗·加纳主演)。正在进行的项目包括范·迪塞尔的《超强实力》(Muscle),戴夫·鲍蒂斯塔德的一部动作喜剧,以及杰森·斯坦森的两个项目。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