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Netflix因涉嫌对甘地不当评价在印度被告

Netflix被要求删除对Rajiv Gandhi(甘地)及其家人直接或间接作出的任何贬损言论。请愿书说:“我们不能以言论自由的名义允许任何事情在每个家庭中传播,而不考虑其对社会的影响。”

7月13日,据Deadline报道,因其剧集《神圣游戏》中包含“冒犯性场面”以及对印度前总理拉吉夫·甘地(Rajiv Ghandi)的不当评价,Netflix在印度被告上法庭。目前,德里高等法院正在研究Nikhil Bhalla(印度反对党成员)对Netflix提出的请愿书。

在《神圣游戏》中,甘地被称为“fattu”,该单词在印地语俚语中意为“懦夫”。当他与世界各国领导人握手时,片中出现了他就穆斯林妇女离婚权的一次配音谈话。Netflix被要求删除对Rajiv Gandhi(甘地)及其家人直接或间接作出的任何贬损言论。请愿书说:“我们不能以言论自由的名义允许任何事情在每个家庭中传播,而不考虑其对社会的影响。”

1

《神圣游戏》

印度虽然不审查互联网内容,但对电影和电视的审查非常严格。《神圣游戏》是Netlix进军印度市场的首部宝莱坞题材的原创剧集,主要讨论了印度经济复兴背后的城市集团犯罪、腐败、政治和间谍活动等问题。该剧改编自Vikram Chandra所著同名惊悚小说。在片中,警察Sartaj Singh获得了一个匿名线索,为他追捕犯罪头目Ganesh Gaitonde的行动提供了新思路,随着调查加深,幕后谜团渐渐浮出水面,有更大的游戏在等待着他。

关键词: 甘地 印度 被告 评价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