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原版导演编剧操刀《僵尸之地》续集 有望2019年秋季上映

2009年叫好又叫座的恐怖喜剧《僵尸之地》宣布拍摄续集,原版导演编剧携杰西·艾森伯格、艾玛·斯通、伍迪·哈里森与阿比吉尔·布莱斯林全员回归,有望2019年即原作十周年之际上映。

2009年鲁本·弗雷斯彻导演的小成本恐怖喜剧《僵尸之地》堪称僵尸片中的一股清流。影片的宅男视角与超尺度暴力喜剧风格叫好又叫座,堪称美版《僵尸肖恩》。近日,片方索尼宣布,该片的续集电影已经在筹备当中。《僵尸之地2》有望在2019年,即前作上映十周年之际上映。

1

《僵尸之地》讲述全美范围内出现一种奇怪病毒,人类感染后就会变成僵尸。胆小怯懦的"逃生派"幸存者哥伦布(杰西·艾森伯格 饰)与他的“僵尸杀手”暴力狂朋友(伍迪·哈里森 饰)一路逃亡,偶遇幸存的女人威其托(艾玛·斯通 饰)和小岩石(阿比吉尔·布莱斯林 饰),他们分享着活命的技巧、建立起了“生死友情”。

当年《僵尸之地》剧组的新生代演员们,如今已经是好莱坞炙手可热的明星,每人至少拥有一个奥斯卡提名。据好莱坞媒体报道,前作导演鲁本·弗雷斯彻将率领四位主演集体回归《僵尸之地2》。不过在第一部中本色出镜的比尔·默瑞,也许不会出演续集。

在为《死侍》系列写剧本的间隙,《僵尸之地》编剧略特·里斯与保罗·韦尼克已经抽空完成了续集剧本。《僵尸之地2》有望明年1月开拍,并在2019年10月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