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解码游戏》曝"整装出击"全阵容海报 8月3日全国上映

《解码游戏》曝"整装出击"全阵容海报,片中韩庚饰演的宅男“极客”,与凤小岳、李媛临时组队,就像进行一场闯关游戏,携手对抗神秘国际犯罪组织头领山下智久。

《解码游戏》“整装出击”版海报

《解码游戏》“整装出击”版海报

《解码游戏》“整装出击”版海报

《解码游戏》“整装出击”版海报

由李海龙执导,韩庚、凤小岳、李媛、山下智久主演的电影《解码游戏》即将于8月3日登陆全国银幕。今日,该片曝光了“整装出击”版全阵容海报,诸位亚洲偶像正面亮相,即将掀起一波危机重重的正邪之战。

电影《解码游戏》讲述了一个逗趣宅男“极客”的成长历险故事。在先前曝光的多款海报及预告片中,透露出该片不仅拥有高颜值的主演阵容,更有犀利刺激的动作场面、危机重重的高科技犯罪,以及诡谲的跨国科技阴谋。

在影片中,韩庚、凤小岳、李媛三人临时组队,就像进行一场闯关游戏,携手对抗神秘国际犯罪组织头领山下智久。而此次曝光的“整装出击”版全阵容海报,横跨亚洲的正邪之战一触即发,海报背景中更有诸多飞车爆破等精彩元素,预示着这场危险刺激的“解码游戏”再度升级,四位主演各秀大招。

伴随着今日“整装出击”海报的曝光,该片还公布了四位主演即将赶赴北京、长春、广州、哈尔滨、深圳、福州、成都、宁波、杭州、上海10座城市展开“元气十城”路演活动,希望这部偶像云集又轻松养眼的《解码游戏》,能在这个暑假为影迷献上一场欢乐无限、活力无限的“解暑游戏”。

电影《解码游戏》将于2018年8月3日全国上映。

关键词: 阵容 海报 全国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