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狄仁杰3》原班人马再聚首,“4DX with ScreenX”融合厅精彩升级

作为狄仁杰系列第三部,《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未播先火,猫眼已经集结34万人想看,影片延用第二部原班人马,由徐克导演,刘嘉玲饰演武则天,赵又廷饰演狄仁杰,林更新、冯绍峰等人继续出演重要角色,更有马思纯、阮经天两股新鲜血液融入,该影片将于7月27日全国公映。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未播先火,原班人马断案辨忠奸

-4DX概念升级,“4DX with ScreenX” 融合厅即将登陆中国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未播先火,原班人马断案辨忠奸

作为狄仁杰系列第三部,《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未播先火,猫眼已经集结34万人想看,影片延用第二部原班人马,由徐克导演,刘嘉玲饰演武则天,赵又廷饰演狄仁杰,林更新、冯绍峰等人继续出演重要角色,更有马思纯、阮经天两股新鲜血液融入,该影片将于7月27日全国公映。

图片1

徐克导演的影片多以奇险诡异夺人耳目,第一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从内而外自燃的金龟毒和阴森恐怖的地下鬼城,其怪诞离奇的想象力让人折服,第二部《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中引入异域蛊术,酷似水形物语的变形人将影片推向超现实领域,而此次《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作为续作,天马行空不落下风,故事情节紧扣上一部,讲述狄仁杰破获神都龙王案后御赐亢龙锏掌管大理寺,成为武则天权力之路的最大威胁,一场大唐江山空前的危机即将到来。

影片中大量特效镜头让观众在视觉上得到极大满足,而4DX版绝对是搭配食用的最佳伙伴,盘踞在大殿石柱上的金龙在国师幻天真人的大法下复活,冲天而起破顶而出,4DX动感座椅追随金龙的身影左右摇摆,雾气特效从脚边徐徐升起,渲染“真龙复活,吉瑞祥兆”的气氛。种种怪像在预告中层出不穷,人体燃烧再次出现,鲜红触手威力无穷,观众跟随4DX特效体验个中风云。

图片2

4DX概念升级,“4DX with ScreenX” 融合厅即将登陆中国

“4DX with ScreenX”融合厅作为CJ 4DPLEX开发的前沿观影模式,是公认的顶级院线体验技术之一,将当今市场上两种最具沉浸感的影院体验:4DX动感和环境特效和ScreenX270度环绕型三面银幕完美融合,打造最具创意的兼容型影院。国内首家“4DX with ScreenX”融合厅将于9月底登陆CGV上海浦东印象汇。

图片3

“4DX with ScreenX”概念在今年纽约召开的爱迪生奖上获得媒体和视觉传播娱乐部门银奖,它打破观影行为和模式之间的界限,展现一种全新的体验定影方式。当你的座位随着片中角色的打斗场面慢慢移动,并发出隆隆声响,同时电影画面扩展到影厅两侧屏幕,你将毫无意问的完全沉浸到电影中。

关于CJ 4DPLEX

CJ 4DPLEX 是一个把4D技术投入到长篇电影的电影公司, 且长期保持行业领先,为影迷带来沉浸式的多感官观影体验。通过座椅震动、喷水、刮风、下雪、闪电、气味等独特效果,让观众身临其境地感受荧幕上正在发生的电影剧情。CJ 4DPLEX为院线合作伙伴带来4DX影厅设备及好莱坞大片和本土影片的4DX编码,此外也涵盖音乐会、广告等其他内容类型。每个4DX影厅都配备了动感座椅及超过20种环境特效,经由4DX编程专家团队的编码,创造出超越视听的全感官沉浸式体验。自2009年起,超过520部好莱坞大片和本土影片已经在4DX影厅上映,截止到2018年6月,4DX在全球59个国家运营着537家影厅,超过63,000个座位。2017年,4DX 荣获《精品购物指南》锋尚评选年度娱乐科技。在2015年和2018年,CJ4DPLEX荣获爱迪生媒体与视觉通信娱乐类银奖。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cj4dx.cn

关键词: 升级 狄仁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