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狄仁杰系列之夺命天眼,女主南楚儿妩媚诠释清新

2018年,狄仁杰系列影片之《狄仁杰之夺命天眼》将于7月27日在优酷首发上映,备受关注的女一号赫连云珠的饰演者南楚儿也吸引了广大影迷的关注。

图片1

[专访内地女演员南楚儿]

《狄仁杰之夺命天眼》这部戏首先剧本是过得硬的

我演的赫连云珠心中的苦难情仇只有到大结局才能得到解脱

我现在明白了什么叫品味生活

生活中别人不愿直面的某个地方就是留给我们演员品味的

 

主持人:2018年,狄仁杰系列影片之《狄仁杰之夺命天眼》将于7月27日在优酷首发上映,备受关注的女一号赫连云珠的饰演者南楚儿也吸引了广大影迷的关注。

今天,我们栏目组有幸请到了南楚儿做客我们的直播间,欢迎南楚儿!

南楚儿:主持人好!很高兴见到您!

主持人:以前只在电视上看过你的剧照形象,感觉荧幕中的你装扮清新优雅,皮肤超好,今天近距离接触之下,发现楚儿比镜头下多了几分火辣可爱,你是如何评价自己的性格的呢?

南楚儿:谢谢,因为我本人是地道的湖南人,所以我身上肯定也有湘妹子的火辣与秀灵,湖南妹子皮肤都很好啊,性格上各地差异还挺大的,我个人觉得人是多样化的,温婉又干练、清新又火辣在我身上都可以自如转变。

图片2

图片3

主持人:对于《狄仁杰之夺命天眼》中塑造赫连云珠这个角色还满意吗?

南楚儿:应该说,一直在路上,演员就是专注于塑造好角色。有人说:有趣的灵魂各有各的不同,现在的影视作品是很多,但还是有可能一个角色就能树立起一个新的IP,做演员就要靠这个说话不是吗?

主持人:看来你对赫连云珠有所期待。

南楚儿:是的,这几年,不同时期的“狄仁杰”系列电影,建立起悬疑探案电影的观众基础。《狄仁杰之夺命天眼》这部戏首先剧本是过得硬的,编剧王丰老师将真相不过是揭示真正谜底的铺垫纺织得扣人心弦,而陈键锋老师将狄仁杰身在局中经受无尽生死凶险演绎得惊心动魄,作为案中案的关键人,我演的赫连云珠心中的苦难情仇只有到大结局才能得到解脱。

主持人:等等,你说的信息量太大,我消化一下。

南楚儿:哈哈,童辉导演跟我说戏时,我也是这么说。

图片4

图片5

主持人:那就说说那场戏印象最深刻或者最有挑战?

南楚儿:唔,我想想,嗯,就是我不得不认罪后,陈键锋老师痛苦自艾、不可质信地看着我时,我当时一下就入戏了,事后想来自己都不觉得还能有当时的情绪涌现。还有.......还是不说了。

主持人:怎么不说了?

南楚儿:马上就要上映了,我就不剧透了,你自己去看!

主持人:很期待,你这几张剧照拍得很美啊,跟汪可儿与九儿比起来,有些清冷神秘的别样风情。

南楚儿:我也觉得,我蛮喜欢中国传统服饰的典雅华美,这部剧有很多宫廷戏和官宦士族的生活场景,所以造型布景这块是费了很大心思的。

主持人:古装戏演多了你可能又会不乐意了。

南楚儿:那是,多尝试不同的角色才过瘾,不过有位老师说过,我们现在看到所有历史剧都是当代剧,剧中的角色才是我们演员的重点。

主持人:一切历史都是当代史,是的,角色的生命在于观众的情感共鸣,狄仁杰系列剧为什么受到大家的关注,就是人们对正义清廉的期盼和对多彩生活的热爱。接下来我们聊聊生活吧楚儿,你平时生活中都在忙些什么呢?

南楚儿:旅游啊,骑马、摄影啊,亲近大自然。还有舞蹈、武术、健身啊,我觉得运动后人就有精神了,身形比例也更好。

主持人:个人爱好蛮广泛的啊。

南楚儿:在家时就看看剧本、听音乐什么的。

图片6

主持人:你什么时候开始对影视行业产生兴趣?

南楚儿:我从小就是文艺爱好者啊,上了好多培训班,底子还是不错的,哈。

主持人:看到出......从向往到真正进入这个行业,你有什么感想与体会?

南楚儿:没入行前觉得演戏是个很简单的事情,觉得谁都能演,但真正接触了才发现做一个好演员真的是一个很不容易的事情,需要从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需要多体验、多历练,需要大量的积累与沉淀。像第一次演古装戏时,神态与谈吐都要请老师手把手示范指导,才能找对那种感觉。但如果每场戏导演说完戏后,还进入不了状态,就会很没自信。

主持人:会哭吗?

南楚儿:开始会,现在也不能保证一定不会哭,存储里没有这样的记忆积淀啊,情绪调动跟不上或者肢体语言太生硬了,我现在明白了什么叫品味生活,生活中别人不愿直面的某个地方就是留给我们演员品味的。所以,苦,并快乐着,用心投入到每个角色,体会不同的人生。

主持人:你个人的性格和成长经历对角色塑造有哪些帮助?

南楚儿:人的性格都是成长环境融合出来的,这些年一直在北京待着,南北方的性格特点在我身上都有沉淀吧,加上我本身性格是挺多变的,也不想被标签,这应该有利于自己接受的角色的多样化吧。

主持人:多种可能性是生活的动力源。对这三部剧的上映,你有什么样的期待?

南楚儿:期待票房大卖,哈哈!

主持人:谢谢你的时间。

南楚儿:谢谢你!

撰稿:许星凯 刘汶鑫

2018年7月

关键词: 南楚 天眼 狄仁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