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FIRST影展志愿者授勋仪式举行 大使赵薇给志愿者授勋

赵薇亮相FIRST影展志愿者授勋仪式,她给志愿者予以授勋表彰,并与新人交流创作心得。此前在颁奖盛典上她表示“希望年年都可以支持FIRST青年电影展”。

赵薇与FIRST影展志愿者合影

赵薇与FIRST影展志愿者合影

赵薇休闲装亮相元气满满

赵薇休闲装亮相元气满满

赵薇出席FIRST志愿者授勋仪式

赵薇出席FIRST志愿者授勋仪式

7月28日,著名演员、导演赵薇出席了FIRST影展颁奖典礼的志愿者授勋仪式。活动当天,赵薇一改在颁奖典礼上成熟优雅风格,以一身休闲装出席活动,黄色运动裤搭配简单T恤活力满满。在活动现场,赵薇与一众电影行业大咖共同亮相,给志愿者予以授勋表彰,并与新人交流创作心得,从现场照片也可以看出,赵薇与青年电影创作者的交流十分融洽。

此次赵薇作为FIRST影展的大使,在颁奖盛典上坦言FIRST影展让她看到大家电影的初心,并且表示“希望年年都可以支持FIRST青年电影展”。不仅给予青年电影人鼓励,赵薇也不忘幕后志愿者,她表达出对志愿者们的感激之情。正如赵薇多次表示的一样,她将会不遗余力地支持FIRST青年电影展。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